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武汉车市 » 兰博基尼汽车公司保持盈利

兰博基尼汽车公司保持盈利

2009-08-21 09:56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编辑:唐贵明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税前利润达540万欧元

中国市场销量增长32%

公司坚持长期战略投资

【圣亚加塔•波隆尼,2009年7月31日】—— 继连续多年创造销售纪录之后,兰博基尼汽车有限公司(Automobili Lamborghini S.p.A.)近日发布2009财年(2009财年截止于2009年12月31日)的前六个月财报,报告称公司销量相比去年同期有所下滑。尽管全球销量出现下滑,但兰博基尼仍稳居少数保持整体盈利的汽车公司之列。

在2009年上半年,兰博基尼公司营业额达到1.569亿欧元,实现税前利润540万欧元;公司上半年在全球共交付825辆汽车。

如较早前预期的一样,兰博基尼公司在那些受全球经济危机冲击最严重的市场的销量降幅最大,在美国、德国、英国等主要市场,公司销量下滑最为严重。而在意大利、瑞士、法国、中东市场,兰博基尼的销售业绩与去年同期相比则保持稳定。

2009年上半年,兰博基尼在中国大陆销量为29辆,与2008年同期的22辆相比,增长32%。中国超级跑车市场的巨大潜力,使之成为兰博基尼最为重要的新兴市场之一。“中国是全球最重要也是发展最快的汽车市场,对于兰博基尼这样一个顶级跑车品牌而言也不例外。我们不断加大对中国市场的投入,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全球最顶尖的跑车和最尊贵的服务。” 兰博基尼汽车公司中国区经理易纳德(Eginardo Bertoli)介绍说。

兰博基尼汽车有限公司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史帝文·温科尔曼(Stephan Winkelmann)表示:“正如所料,我们无法避免全球经济衰退对我们的冲击,但是我确信,兰博基尼雄厚的全球业务实力和强有力的品牌吸引力并没有受到影响,这些要素将带领公司度过困难时期,创造新的竞争力。我们坚持用两条基本原则来指导公司的商业战略来应对当前经济危机,保持品牌业绩:第一,我们将保持公司的赢利性,2009年上半年业绩也进一步证实了这一目标的可行性;第二,我们将继续在产品技术、创新方面进行投资,并坚持生态环保的理念。”

 

兰博基尼一直坚持实施长期战略,并承诺每年至少推出一款新产品。

兰博基尼刚刚推出的三款新车正是公司履行承诺的例证:Gallardo LP 560-4 Spyder,Murciélago LP 670-4 SuperVeloce,以及Gallardo LP 550-2 Valentino Balboni,这是首款后驱版Gallardo,以著名的兰博基尼试车手Valentino Balboni的名字而命名。

  尽管当前的市场表现不尽如人意,但兰博基尼仍将继续按照原计划进行产品研发、削减二氧化碳排放等方面的投资,实现持续的技术和产品的创新。公司最近宣布,准备提出新的计划,在最短时间内完成环境可持续发展项目:
  到2010年,实现工厂二氧化碳排放量降低30%;
  到2015年,实现汽车二氧化碳排放量降低35%
  在接下来的五年里,兰博基尼将斥资3500万欧元实现上述两大目标。由于市场状况的不明朗性,对于2009年全年的业绩,公司还无法给出可靠预测。然而,兰博基尼有信心实现全年盈利,继续跻身少数几家盈利的汽车公司之列。
  关于兰博基尼
  兰博基尼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1963年,总部设在意大利东北部的圣亚加塔·波隆尼(Sant’Agata Bolognese),其生产的超级跑车受到全世界追捧,全球共有121家经销商。兰博基尼制造了一系列动力澎湃、外形优雅的超级跑车,包括Miura、Islero、Urraco、350GT、Espada、Countach、Diablo、Murcielago LP640、Murcielago LP640敞篷跑车、Gallardo轿跑车、Gallardo Spyder、Gallardo SE、Gallardo Superleggera、Gallardo LP560-4和Reventón,以及最新推出的Gallardo LP560-4 Spyder和Murciélago LP670-4 SuperVeloce。

 

(编辑 唐贵明)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