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郑州车市 » 兰博基尼冬季驾驶学院再次登陆中国

兰博基尼冬季驾驶学院再次登陆中国

2012-03-19 15:4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水仙  

【2012年3月15日】继今年2月在意大利Cortina的冰雪试驾成功举办后,兰博基尼冬季驾驶学院从欧洲移师内蒙古,面向兰博基尼车主和超级跑车爱好者们展开。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来自中国、亚太及欧洲地区的驾驶者们将与兰博基尼旗下Gallardo LP550-2和 Gallardo LP560-4两款经典车型协作,在云龙湖苛刻的冰雪路面上挑战极限,感受兰博基尼对于极致性能的狂热追求!

2010年,兰博基尼首个驾驶学院活动在上海F1赛道举行。随后,兰博基尼冬季驾驶学院于2011年首次登陆中国并获得成功。为了让驾驶者能够掌握冬季安全驾驶的知识和技能,兰博基尼冬季驾驶学院提供以多项实践操作课程组成的全方位冬季驾驶方案。不管是经验丰富的车手,还是超级跑车的狂热粉丝,兰博基尼冬季驾驶学院可以让所有驾驶者充分挖掘自身的潜能与激情,同时最大限度的探寻兰博基尼超级跑车本身的超级性能。

采用后轮驱动的Gallardo LP 550-2可以提供极为灵活的动感驾驶体验,同时还保持着高级别的驾驶安全性。在实际操作中,Gallardo LP 550-2入弯时更加犀利,可以用更低的过弯速度实现更大角度的漂移动作,整体来讲要求更高,从驾驶乐趣上讲也更令人兴奋。配备全时四轮驱动传动系统的 Gallardo LP560-4,不但性能卓越,而且还易于操控,可保持最大的稳定性,因此可以容许大多数人在高速驾驶时更有把握。

在常规路况下,要驯服一辆马力如此强劲的超级跑车并非易事,在冰雪路面上则更为艰难。兰博基尼冬季驾驶学院将理论知识与实战经验相结合,通过专业的培训和指导,为所有参与者提供在极限状态下磨练驾驶技巧的机会。在保证可控的前提下,兰博基尼的专业教练员将带领驾驶者体验生活中可能出现的各种极端路况,借此进一步提升他们在刹车、紧急避让、冰雪路面起步等各方面的专业技能。 

“作为搭载V10发动机的Gallardo系列经典车型,Gallardo LP550-2和Gallardo LP560-4将以高度精准的操控,为参与者带来兰博基尼风格的独特驾控体验。”兰博基尼汽车亚太公司总经理Christian Mastro先生表示,“中国市场已经成为兰博基尼全球最大的市场之一,亚太市场的重要性也在不断提升。除了不断引入兰博基尼最领先的产品,我们也希望通过驾驶学院等一系列活动,与消费者分享兰博基尼独特的品牌文化和对极致性能的不懈追求。”

刚刚过去的2011年,见证了兰博基尼这个意大利超级跑车品牌的强势复苏,其全球销量从1,302辆增长到1,602辆,同比增长23%。在中国市场,兰博基尼同样实现了跨越式增长,全年累计售出342辆,与2010年同比增长近70%!随着国内经销商网络的不断拓展,兰博基尼将会让更多城市的消费者享受到全球统一的高品质服务,并有望通过驾驶学院等一系列品牌推广活动,让中国市场的消费者近距离体验兰博基尼“极致、纯粹、永不妥协”的品牌精神。

郑州咨询&团购报名购车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郑州分站微博:车市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王水仙)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