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嘉兴车市 » 兰博基尼明年推换代Gallardo 与R8更多共享

兰博基尼明年推换代Gallardo 与R8更多共享

2012-03-14 10:4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丽娟  

在最近的记者访谈会上,兰博基尼CEO Stephan Winkelmann向媒体透露了一些关于换代兰博基尼Gallardo车型的一些新细节。

换代兰博基尼Gallardo明年发布 与奥迪R8更多共享

Stephan Winkelmann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Gallardo的换代产品将会是一次彻底的革新,完全不同于老款,而不仅仅只是一场进化而已。据猜测,该车将采取更多来势汹汹的Aventador旗舰的棱角,当然它不会也采用如此密集的碳纤维,这将有助于保持相对略低的价格,从而保证这是一款能够负担得起的汽车

Gallardo是兰博基尼最受欢迎的车型,至今已经售出超过12000台,第二畅销品牌是已经停产的Murciélago,售出4099台。

动力总成方面,当前600马力最大动力输出的V10引擎很可能被保留,当然兰博基尼会进行适当地升级,预计动力将提升30匹以上。传动系统则会配备双离合自动变速箱,传统的手动变速箱将会取消。

预计这款新车将会在明年发布,将会基于大众集团的模块化跑车架构(MSS),这一架构也同样支撑未来的奥迪R8以及未来的保时捷奥迪Quattro性能子公司开发主管Stephan Reil告诉我们,Gallardo换代产品和未来的奥迪R8共享率将比现在提高15-20%以上。

嘉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9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刘丽娟)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