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绍兴车市 » 别克撞兰博基尼结案 40万豪车车主自己掏

别克撞兰博基尼结案 40万豪车车主自己掏

2012-03-30 11:1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甜甜  

别克撞结案。别克车主应承担的10万元由保险公司支付,剩下的40万元兰博基尼车主自己掏了。

3月10日15时许,在辽宁广播电视台东门门口,一辆别克车撞了一辆豪车———兰博基尼。当时兰博基尼伤得挺重,看热闹的人都特别替别克车主担心:这可得花多少钱啊。

别克车主贾先生介绍,昨日上午,和兰博基尼车主刚刚结案。

别克撞兰博基尼结案

“交通队判决我全责,保险公司只承担10万,兰博基尼车主并没要多余的一分钱。”贾先生说,那天他行驶到文化路立交桥东下桥口时,向东侧并道,因为兰博基尼车身太低,自己忽视了瞭望,结果造成车祸,当时下车后他根本不知道自己撞出这么大一个麻烦,“下车后根本不认识是啥车。”

后来知道车这么贵后,贾先生心里就蒙了。这辆兰博基尼的价值是600多万,大灯破碎,保险杠裂了,车身还有多道划痕,沈阳根本修不了。

事故发生后,北京兰博基尼4S店派工作人员来沈阳给这辆车定了损。贾先生说:“一个大灯得10万左右,一个方向机也得10万左右,要是换新保险杠得30万左右……

这笔钱,我就是倾家荡产我也赔不起……”

贾先生对兰博基尼车主的做法很感动,联想起前几天在网上看到的网友们对兰博基尼车主的种种猜测和负面评价,贾先生觉得自己有必要为兰博基尼车主说句话:“ 并不是像网友们想的那样,开豪车的不都是霸道的人,并不是这样。”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陈甜甜)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