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武汉车市 » 十项优化——F6财富版更超值

十项优化——F6财富版更超值

2008-11-12 11:09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编辑:李玉丽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1月3日比亚迪F6财富版正式上市,不仅价格下探至诱人的7万区间,十项优化更体现出比亚迪所强调的“超值”概念。由于比亚迪刚刚宣布了明年冲击40万总销量的目标,此举被视为一次提前发力,意在继F3、F0之后在车坛插下的第三支标杆,让价格、品质双项超值的杀手锏使F6的销量再上台阶,成为比亚迪汽车新的增长点。

车型优化

F6财富版取消了2.0L豪华型,新推出2.0L标准型,其配置与原舒适型相同,价格却从8.98万下探至7.98万,以中高级车的身份杀入中级车固守的7万区间,颇具杀伤力;而原有舒适型则升级为财富版舒适型,增加了铝轮、防潜滑高级打孔豪华座椅、双安全气囊、前后挡泥板、发动机装饰板、前舱盖内隔热垫、行李箱盖内护板等配置,价格仍旧维持在8.98万;2.4L排量维持原有车型和价格不变,另添加、优化了部分电子设备:加装中文八方向显示防眩目后视镜、独有“follow me home”大灯延时关闭功能,并配有顶置式眼镜盒、隐藏式后排座车内行李箱取物通道和隐藏式车载电源。2.4L旗舰型还安装了DVD多媒体语音导航系统(NAVI),具有全手写输入、DVD播放、全中文操作、超速语音提醒、7英寸超大触摸液晶显示屏等强大功能,双模多媒体音频输入接口有USB接口和AUX音频接口,彰显了比亚迪强大的汽车电子研发和制造能力。

底盘优化

F6财富版的底盘系统经过了英国莲花公司的重新优化,不仅性能卓越,更安全可靠。该车型还采用了和奔驰E350相同的悬挂形式,为前双横臂独立悬挂,后五连杆双横臂独立悬挂。相比同类车型,F6财富版的操纵稳定性更好,行使更加平顺,大大减少了振动和噪音。

模具优化

模具方面一直是比亚迪的强项,一些世界知名汽车厂商都采购比亚迪的模具。F6财富版的模具在原有基础上大有进步,打磨更为精细,部件的匹配度较旧款有明显提升。此外,F6财富版的整体钢板冲压侧围也是一大亮点,大大提高了安全性能。

空间优化

F6财富版承袭了F6的空间优势,长4846mm、宽1822mm、高1465mm、轴距2740mm,能够充分满足家用和商用的需求。在此基础上,F6财富版在内部空间分割利用上做了细节调整:本着方便驾乘者的设计,中控台部分集中了全车最多的分区储物空间,车门、底座等处隐藏式设计的储物盒也都体现着设计者的细致。这些整合出来的零碎空间极大的提高了F6财富版的空间利用率。

动力优化

F6财富版2.0L MT标准型、2.0L MT舒适型搭载比亚迪自主研发的BYD483QB发动机;2.4L AT尊贵型、2.4L AT旗舰型搭载三菱最新顶级MIVEC技术4G69发动机,匹配原装进口手自一体智慧学习型自排系统+SPORTS-MODE手自排功能。

安全优化

3H高刚车身、六根防侧撞钢梁、前后保险杠三重防撞钢梁、ABS+EBD、四轮盘式制动、双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囊、全方位倒车雷达、三段式溃缩吸能转向柱、LED高位刹车灯等高安全配置在F6财富版身上一应俱全,安全性能得到较大幅度提升。此外,F6财富版还运用了CAN-BUS总线技术,可以减少电器节点,降低故障率,提高车辆稳定性。

工艺优化

比亚迪专门为F6财富版生产线引进了新的设备,工作效率和精准程度较以往有了很大提高。F6财富版车身两侧的腰线、裙线非常整齐,车身覆盖件的平整度也很好,倒角加工得自然平滑,钣金件之间的缝隙均匀。前后保险杠与车身接缝紧密,与中网、大灯、尾灯的配合间隙也很到位。前发动机舱盖、行李厢盖与车身缝隙小且均匀。F6财富版的工艺水平大有进步,让你不得不惊叹比亚迪对品质的追求。

静音优化

F6财富版采用了NVH静音科技,除了多重高性能密封条的使用外,底盘采用了7层隔音设计,车身设置18处隔音板,再加上F6内饰板软性材料的使用,全面降低路噪、风噪。更重要的是,F6财富版还采用了发动机液压悬置的设计,这样发动机的震动噪音就可以很好地被控制。再加上排气系统的优化,采用双节消音器的设计,保证了低速安静、高速浑厚的声音。

材质优化

F6财富版的材质选用比以前更为“挑剔”、内饰多选用绿色材料,做工也更为精细,例如内门拉手、方向盘、换挡手柄均采用真皮质感材质包裹,务求环保、舒适。

内饰优化

F6财富版的内饰整体沿用原来深、浅两色系搭配桃木贴面的配色。盾牌式的中控面,按钮错落有致,与车身浑然一体,方向盘采用的是银、黑、桃木贴面搭配的设计,富有现代感,装配工艺更加结实精细,处处体现比亚迪对品质的严格要求。


武汉市惠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 址:武汉市汉阳龙阳大道陶家岭特8号
销售热线:027-84662946 027-82632726(竹叶山店)
24小时售后热线:027-84451485(汉阳店)

(编辑 李玉丽)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