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邢台车市 » 最具性价比 比亚迪F0更超值 购车的首选

最具性价比 比亚迪F0更超值 购车的首选

2012-04-19 09:46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张乾  编辑:冯永超  

比亚迪F0定位为“时尚、精品、高端”微轿,凭借时尚外形及出色的性价比,及同级别车型中无可比拟的配置,自上市以来便在微车市场备受热捧,销量持续高涨。而 F0尚酷11版的推出,又在品质、配置还有性能上均有明显的提升,让F0更加超值。咨询电话:0319-3656266;0319-3656202。

炫酷时尚  品质更优

比亚迪F0造型炫酷而时尚,吸收了欧洲最流行的设计元素,汇聚国际经典潮流,同时依托比亚迪与戴姆勒的合作平台,使F0尚酷11版在设计上融入了奔驰的设计理念与制造理念,整车品质和细节美观度有了更大提升,U形笑脸格栅、灵动花生形弦酷前大灯、一体式掀背行李箱门、背门玻璃雨刮器、可调节辫式天线,无不洋溢着时尚气息,侧身线条流畅、相得益彰,可调节辫式天线与车身整体配合和谐,强化了整车的时尚感。高端的配置、精良的工艺,处处展现F0时尚、精品、高端的风采。男性驾驶凸显潮流、展现个性;女性驾驶显得婉约动人,时尚靓丽,设计之处,感觉如情人般细致体贴。

配置丰富  舒适享受

作为一款备受热捧的精品小车,F0在配置方面傲视同级别车型。F0尚酷11版传承了尚酷爱国版“高配”路线,配备了ABS+EBD、SRS双安全气囊、安全带未系声光提醒系统、高位刹车灯、VMP智能助力转向系统等配置。高保真扬声器音响系统,配合MP3音频接口、AUX接口、USB接口、SD卡槽的应用,充分体现了F0的娱乐性,让你在行车途中倍感惬意。值得一提的是,F0尚酷11版搭载了涡旋式超强制冷空调,并且自带空气净化系统。

操控精准  灵动自如

操控性能上,F0尚酷11版配备了微车少有的副车架独立悬挂系统,大大优化了操控性能,满足了用户对微车高舒适品质的追求。底盘经过专家精心的调教,最小离地间隙由120mm提升为140mm,轻量化的车身设计使行驶更稳健,驾控起来更感硬朗和扎实。F0尚酷11版的变速箱和换档机构也进行了优化升级,入档更柔顺,进一步提高了小车的操控性能,使得新手也可以轻松驾驶车辆体验畅快的驾驭感受。

(编辑 冯永超)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