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唐山车市 » 唐山荣川吉利全球鹰——周末团购大放价

唐山荣川吉利全球鹰——周末团购大放价

2012-04-19 09:1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爱春  

 

【网上车市唐山讯】唐山荣川吉利全球鹰4月21日至22日即将迎来开春以来的大型团购会,五一提前大放“价”。活动期间购车客户将享受超低团购价格,同时上全险可获赠价值950元的交强险、贷款客户购车免管理费并有超值礼包赠送!是不是很心动啊,这样的机会怎能错过呢!团购热线:0315-5930899/8309577。

 
车型(唐山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全球鹰新自由舰 3.38-5.58 3.38-5.58 ——    全险可获赠价值950元的交强险
全球鹰熊猫 3.78-6.98 3.38-5.58 ——
GX2 5.18-6.58 3.38-5.58 ——
制表:唐山车市 ts.cheshi.com

团购期间4月21日指定车型:全球鹰新自由舰

团购期间4月22日指定车型:全球鹰熊猫、GX2 

吉利自由舰凭借其卓越的品质及人性化的配置,蝉联2007——2011年1.3L销量五连冠,销量已经突破65万辆,品质见证实力,每个细节均追求极致完美、打造舒适驾乘的逸趣空间。

熊猫的可爱造型加上五星级安全受到更多人的追捧和喜爱,安全装置:ABS+EBD、六安全气囊、侧面四门防撞钢梁、高位制动灯、超速报警装置、防爆防漏塑料工程油箱、后挡风玻璃电加热除霜装置。更多安全更多爱是对吉利熊猫的最好诠释。

编辑总结:全球鹰GX2是AOO级跨界车中的经典杰作,GX2的内饰风格,灵动、时尚。同时小车大空间,颠覆了小车在消费者“小”的认知,外廓长*宽*高(mm)3815*1648*1530。安全装置:ABS+EBD、角度可调式吸能转向管住、侧面四门防撞钢梁、车顶行李架、四车门防撞条、后车门儿童安全锁。

荣川集团网http://www.tsrichland.com/

唐山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7
关注网上车市唐山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t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王爱春)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