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新途锐72万 成都新进程限量5台

新途锐72万 成都新进程限量5台

2012-04-18 11:4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叶萌  

途锐特价,仅需72万!

记者从位于青羊大道188号的成都新进程大众进口汽车了解到,大众中国与成都新进程联合举办的“2012成都途锐专场越野试驾会”即将于本周末(4月20、21、22日)隆重举行。为此,成都新进程特别推出5台特价途锐,仅需72万。

大众进口汽车全系车型油中感谢,最高1200升97#汽油大奖等您抽取!

同时,成都新进程推出“大众进口汽车全系车型‘油’衷感谢您”优惠购车活动,本周末在三圣乡成都新进程4S园区途锐试驾会现场、成都新进程城市展示服务中心、科华路王府井展厅购买进口大众任意一款车型,均能在优惠价格基础上抽奖获赠最高1200升97#汽油。关于本次活动的详情请咨询

途锐越野试驾邀您体验,机会难得!

途锐是少数几款爬坡能力达到45°的越野车型之一,并且连续3年夺得达喀尔拉力赛冠军,首次登上6081米的火山顶,未经改装就能拖动重达155吨的波音747飞机……作为大众汽车最顶级的越野车型,途锐从诞生的那一刻起,就创造了不平凡的传奇经历。

成都新进程诚邀您一同见证途锐传奇

动力方面,2011款途锐汽油版3.0TSI车型的最大功率290马力(4850-6500转),最大扭矩420牛米(2500-5000转);柴油版3.0TDI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40马力(4000-4400转),最大扭矩550牛米(2000-2250转),所有车型均使用8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

保养方面,2011款途锐享受厂家提供的两年不计公里整车质保,保养周期为7500公里一次,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费用大约160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三滤)的费用大约3500元左右。作为大型进口豪华SUV,保养费用还算适中。

编辑建议:途锐是大众旗下的大型SUV车型,这款车非常适合低调、沉稳的男士使用,因为平淡的外形却带来了不一般的越野能力。在安全系统方面,途锐采用了极为全面的主动、被动安全装置,减轻了特殊路面对驾驶人员的操作难度,大幅提升驾乘过程中的安全保障。动力系统的更新使得途锐的性能更加强悍,而油耗却有所降低。目前此款车型货源得到缓解,之前购买一直需要预订和长时间的等待才能提车,近期有购买意向的朋友可以到店内了解详情。

更多大众进口汽车及优惠信息敬请垂询成都新进程

地址:成都市青羊大道188号(新文化宫对面)

成都新进程大众进口汽车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大众(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1713636 地址: 成都市青羊大道188号(新文化宫对面)

(编辑 叶萌)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