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漠河冠军纪念版”让广汽长丰赛事营销贴地飞行

“漠河冠军纪念版”让广汽长丰赛事营销贴地飞行

2011-04-18 09:5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高捷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4月16日,飞腾时尚版“漠河冠军纪念版”全国巡回上市正式拉开帷幕。与传统新车上市不同的是,广汽长丰首次将赛事资源与新车区域上市完美结合,通过冠军纪念版上市、新车试驾等活动充分满足越野赛事迷的探索欲望,并在全国29个省会城市全面铺开,是广汽长丰在赛事营销领域的一次全新探索。

与此同时,广汽长丰车队在12日结束的全国汽车场地越野赛景谷站上勇夺汽油组个人第一、俱乐部杯、厂商杯和巾帼杯四项冠军,不仅延续了漠河四冠王的辉煌,而且与飞腾时尚版“漠河冠军纪念版”全国巡回上市活动相互辉映,让广汽长丰赛事营销更深人心,为中国汽车赛事营销树立起了全新标杆。

冠军共享 飞腾“漠河冠军纪念版”新装上市

猎豹飞腾时尚版传承广汽长丰专业SUV制造品质,采用“专业SUV底盘+前置后驱”的黄金组合,搭载了三菱成熟的4G15S发动机,在保证充沛动力的同时大大减少了油耗。此次全国巡回上市的“漠河冠军纪念版”在保留原有车型品质的基础上,增加了行李架 、脚踏板、前护杠、彩条、DVD+GPS等日常越野必不可少的改装配件,如虎添翼,充分满足了那些一直对SUV改装情有独钟的年轻一族的需求。

作为追求个性的年轻一族,他们骨子里对越野有着天然的渴望,热衷于车型改装,在全国各地亦组建起了如“飞腾帮”、“豹团”等民间车友会,成为猎豹飞腾时尚版的忠实拥趸。广汽长丰相关负责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飞腾时尚版‘漠河冠军纪念版’正好是专门针对那些一直对车型改装有着强烈需求的年轻一族量身定做,目前在市场上仅做限量销售。”

与传统的赛事营销模式对比,飞腾时尚版“漠河冠军纪念版”全国巡回上市可以说是赛事营销的一次新尝试。它以新车上市为方式,结合产品试驾,从而将赛事资源和产品卖点相结合,打破“有赛事、无营销”的传统界限,大大调动了广大SUV迷的积极性,开启了广汽长丰赛事营销新模式。对此,广汽长丰相关负责人表示:“广汽长丰在品牌建设过程中将继续坚持赛事营销路线,打造独一无二的赛事营销平台。”

加速企业转型,广汽长丰开启赛事营销新模式

2010年年初,广汽长丰总经理付守杰提出了“三个转型、两个提升、打造一流品牌”的战略思想,进一步开拓私人消费市场。围绕这一目标,广汽长丰打造了“地方车展+赛事营销”两大营销平台,其中在赛事营销层面,广汽长丰首次将专业赛事、“T3群英汇”车主挑战赛与经销商终端活动有机结合形成联动,创造了“比赛进行到哪里、市场就火爆到哪里、媒体就炒热到哪里”的立体化赛事营销新局面,树立起了自主SUV第一品牌的光辉形象。

2011年,广汽长丰继续深化赛事营销,不仅继续组织车队前往全国各地参加越野赛事,而且启动了飞腾时尚版“漠河冠军纪念版”全国巡回上市,真正实现了“三个转型”中产品转型与营销转型的完美融合。本次“漠河冠军纪念版”全国巡回上市是对“T3群英汇”等赛事营销活动的延续,也是广汽长丰在赛事营销领域上的拓展与深挖。广汽长丰相关负责人表示,赛事营销对企业转型、区域销量的提升都有很大帮助,一方面通过严酷赛事验证了广汽长丰的军工品质,另一方面通过“漠河冠军纪念版”全国巡回上市等活动,将原本看似遥不可及的赛事元素融进消费者能够体验的实际产品,实现了赛事营销的真正跨越,加快了广汽长丰的企业转型步伐。

从积极参与国内外赛事,展开“T3群英汇”车主挑战赛,到结合漠河夺冠推出漠河冠军纪念版,广汽长丰在赛事营销层面始终以“下沉终端”为第一目的,将无形的赛事资源充分转化成实实在在的终端销售力,为中国汽车赛事营销树立起了新标杆。随着飞腾时尚版“漠河冠军纪念版”全国巡回上市的陆续开展,广汽长丰赛事营销的足迹也将遍布全国,将进一步巩固广汽长丰“SUV制造专家”的地位,全面提升终端销量,最终实现销量和口碑的双丰收。

(编辑 高捷)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