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广汽长丰猎豹飞腾时尚版 最高降6000元

广汽长丰猎豹飞腾时尚版 最高降6000元

2012-04-06 10:22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李乐  编辑:赵锐  

太原昌兴飞腾广汽长丰

网上车市太原站讯】  猎豹飞腾是国内推出的首款城市越野车,并在2003年被评为年度车型,配备日本三菱原装五档手动机械式变速箱和四档自动变速箱,加上带中央差速锁的三菱独创超级选择分时四轮驱动装置,通过性良好。近日,编辑专门联系到山西昌兴飞腾广汽长丰4S店得知,店内猎豹飞腾时尚版车型有现车,现购车舒适型优惠4000元、豪华型优惠6000元,具体的车型和价格情况请见下表:

车型(山西 太原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飞腾时尚版 2.0 MT两驱舒适型2010款 9.98万 9.58万 0.4万 有现车
飞腾时尚版 2.0 MT两驱豪华型2010款 10.86万 10.26万 0.6万 有现车
飞腾时尚版 2.0 MT四驱舒适型2010款 11.56万 11.16万 0.4万 有现车
飞腾时尚版 2.0 MT四驱豪华型2010款 12.38万 11.78万 0.6万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太原站 ty.cheshi.com

据太原昌兴飞腾4S店内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广汽长丰猎豹飞腾时尚版舒适型优惠4000元、豪华型优惠6000元。店内现车供应,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太原昌兴飞腾广汽长丰

猎豹飞腾时尚版全车尺寸为猎豹飞腾时尚版的全车尺寸为4210*1750*1840mm,轴距为2450mm。外形区别于经典版的硬派SUV设计,时尚版线条圆润,车身饱满,更容易迎合大多数人的审美。

太原昌兴飞腾广汽长丰

内饰方面,猎豹飞腾时尚版设计较为朴实,颜色以灰色为主。配置较为简单,各操控按钮标识清楚,方便操控,做工以及用料一般。

太原昌兴飞腾广汽长丰

猎豹飞腾时尚版的轴距为2450mm,后排空间表现很不错,不过较短的车身限制了其承载空间,但是提高了车辆的通过性。行李厢容积为232L,后排座椅按比例放倒后最大可拓展到534L。

太原昌兴飞腾广汽长丰

搭载4G94与4G15两个型号的发动机,排量方面有1.5L与2.0L两种可供选择。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9Kw(121Ps)、峰值扭矩为168Nm/4500rpm,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在切换四驱后,猎豹飞腾的越野能力暴增,离去角、车身倾角加上底盘的设置,使其有着不错的越野能力。

编辑点评:

作为国内的第一款城市型SUV车型,猎豹飞腾时尚版把成本更多的放在了底盘和越野能力方面,较低的售价降低了SUV车型的入门的标准。目前,太原昌兴飞腾4S店飞腾时尚版车型最高优惠6000元现金,店内现车供应。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文/网上车市太原站 李乐


山西昌兴飞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长丰 广汽三菱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93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平阳路127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