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赤峰车市 » 赤峰4月15日广汽丰田公益募捐超低价起拍

赤峰4月15日广汽丰田公益募捐超低价起拍

2012-04-06 10:2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南海龙  

4月15日赤峰广汽丰田发起新老客户支持的公益活动于店内隆重举行,当天所得募捐全部直接送到贫困儿童手中,并且当天参与捐款客户均可参与所有车型的超低价拍卖活动。
    多项先进智能科技   成就动力科技新标杆

赤峰广汽丰田凯美瑞

第七代凯美瑞高性能发动机不可思议的性能指标是如何实现的呢?首先,它采用双VVT-i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在车速提快,需要更多动力输出的时候,可以提前将气门打开,让更多的空气进入发动机,从而爆发出更强劲的动力。而在车速慢时则可以延迟气门开启,从而控制进气量实现节省燃油的效果。相比现款的单VVT-i,新款双VVT-i不仅调节进气门,还可调节排气门,智能调节发动机空气量,实现超群动力与高效节油的完美平衡。

赤峰广汽丰田凯美瑞

而ACIS智能谐波增压进气系统,则智能控制气管道长度,带来更高的进气效率!低转速时空气通过较长管道进入,引入更多空气,从而大大提升扭力。而在高转速时则通过较短管道进入,从而减少空气量。双VVT-i与ACIS系统相配合,使第七代凯美瑞的“低转速高扭矩”优势更为突出,起步提速快,中段轻松加速,即使在拥堵的城市道路中频繁加速刹车,表现也十分平顺流畅。
    此外,全新高性能发动机采用了低阻力节气门系统,有效降低摩擦、提高效率;采用压缩比达到10.4的高压缩比气缸,提升燃烧效率;智能控制式机油泵,实现油量与功率的平衡,避免功率冗余,从而拥有更佳的省油效果。

赤峰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2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南海龙)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