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四款高品质自主车型推荐 自主新选择解析

四款高品质自主车型推荐 自主新选择解析

2012-04-06 09:29 来源:腾讯汽车  编辑:方洋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今天我们将要为大家推荐四款成熟的自主品牌产品,他们或借助合资品牌车型的技术平台,或通过多年的产品完善,均在品质上有着上佳的表现,而且凭借本土的性价比优势,加强了市场竞争力。

四款高品质自主车型推荐 自主新选择解析

似乎自主品牌一直代表是廉价的代名词,只要是预算稍有宽松,都不会去考虑选择的,但是今天我们将要为大家推荐四款成熟的自主品牌产品,他们或借助合资品牌车型的技术平台,或通过多年的产品完善,均在品质上有着上佳的表现,而且凭借本土的性价比优势,加强了市场竞争力。更多理性的消费者开始考虑并选择这些实惠的车型,自主品牌的逐渐进步也将给中上游的合资品牌以更大的压力。

推荐车型一:东风风神A60

四款高品质自主车型推荐 自主新选择解析

车型简介:风神A60的整车外形都和轩逸有着极高的相似度,唯独前脸经过重新设计,颇具东风风神的家族式特征,仿佛是大一号的S30。大尺寸的镀铬进气格栅看上去有些凶猛,整体感觉相比轩逸更加大气、豪放。东风风神A60的三围尺寸为4680mm/1720mm/1515mm,另外2700mm的轴距更是领先同级车型,看来轩逸的特色优势在风神A60车身上得以保留。

四款高品质自主车型推荐 自主新选择解析

风神A60的内饰具有浓郁的居家风格,中控台上的亮银色装饰搭配起来增添了时尚感。除了黑色和米色的配色之外,还有全黑色内饰可供选择。真皮包裹的三辐式方向盘做工只能说是在意料之中,和轩逸的方向盘相比尚有差距。上面的多功能按键非常丰富,包括定速巡航功能、蓝牙免提功能等都一应俱全。

四款高品质自主车型推荐 自主新选择解析

动力方面,发动机上闪亮亮的日产标志似乎在像我们说明着什么,其实东风风神A60搭载的发动机正是现在轩逸上采用的那台日产MR20DE发动机,这台自然吸气的2.0L排量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5kw,最大扭矩为189Nm。传动系统为来自于日产的Xtronic CVT变速器大家已经非常熟悉了,这台变速器在轩逸上就是和这台2.0L发动机所匹配,因此在配合上绝对默契,实际驾驶时会感觉到这台变速器极为平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