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适合她的SUV 三款典范SUV热力推荐

适合她的SUV 三款典范SUV热力推荐

2011-03-07 16:3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高捷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不要习惯性的认为刚性十足的SUV是男性的专属座驾,细细看看路上奔跑的SUV,不难发现“巾帼不让须眉”,SUV在她们自如的驾驭之下也能忘我驰越。凭借高通过性,宽视野以及大车身带来的出众的安全感,SUV车型也越发备受女性消费者的喜爱。对于SUV的选择,有的人青睐SUV的越野性能,有的人追求它能够畅快游走于城市与城郊之间的各种复杂路况,有的人则注重享受以澎湃马力穿行在城市的快感。下面将为女性消费者带来三款能够契合不同享受的热门SUV车型,以供选择。

Jeep 牧马人
  推荐理由:越野特种兵

“不是所有吉普都叫Jeep”,如此霸气的口号充分彰显了Jeep的自信。谈到越野性能,Jeep作为越野车的鼻祖自然位列前茅,而Jeep牧马人更是Jeep家族中越野性能最出众的代表。对于热衷越野,喜欢挑战极限的女性消费者来说,这绝对是一个值得推荐的选择。

Jeep牧马人沿用Jeep最经典的设计,硬朗阳刚的车身轮廓,宽大的前后轮眉,七孔格栅,圆形前大灯,外置的发动机舱盖锁扣,外露的车门铰链等,经典中彰显非同一般的强悍气势。Jeep牧马人配置了3.8 L 6缸 SMPI发动机,可实现146Kw/5000rpm的最大功率和315N.m/4000rpm最大扭矩,动力足够强劲。搭配Jeep引以为傲的机械四驱系统,无论在何种路况下都无须担心拖底,强大的悬挂支撑和极强的抓地力会让车辆如履平地。而且,2011款Jeep牧马人采用了全新的内饰设计,更加精致、细腻、人性化,将为女性消费者在驾驭牧马人翻山越岭,享受征途乐趣时平添一份舒适。

Acura MDX
  推荐理由:城市与越野兼顾的全能骑士

如果说Jeep牧马人秉承的是纯粹的越野精神,那么Acura旗下主力SUV车型MDX则更像是“全能骑士”。无论从外观、内饰、空间,还是操控、安全等方面来说,MDX给予每一位驾驶者最直观的感觉便是,它不仅拥有出众的城市SUV特性,越野能力更是让人刮目相看。

优雅犀利的双五角形格栅、修长锋利的菱形大灯、宽大的镀铬饰条、更具质感的抛光方形排气管……MDX时尚且前卫的外观能够轻松掳获对外观设计颇为挑剔的女性消费者的心。MDX配备3.7L V6 VTEC发动机和Acura最先进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起步十分平顺,加速反应十分灵敏,搭配桨式换挡拨片,操控更加顺手,穿梭于大街小巷的灵活性一点不输豪华轿车。更重要的是,MDX配备了Acura全球首创的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可以根据路面状况和行驶状态在四个车轮间实时智能分配最佳动力,让过弯更加精准,行驶更加稳定,爬坡或穿越更加得心应手,为女性消费者带来极高的驾驶乐趣与享受。同时,MDX储物空间的设计极富弹性,且灵活多样,如副驾驶位置左侧可收纳一双高跟鞋容量的储物柜设计,储物舱地板下设计的储物区等,极大地满足了女性消费者对于空间、收纳的要求。再者,它荣获了美国两大权威安全测试机构一一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和美国高速公路管理局(NHTSA)所有安全测试项目中的最高评价,这更让每一位MDX的驾驶者倍感放心。

总的来说,这款被美国权威汽车消费杂志《消费者报告》评为“三排座豪华SUV顶级典范”的MDX确实是一款名副其实的“全能骑士”。开着MDX无论是在城市的车流中穿梭,或在沙漠、冰雪等极限路况中驰骋,它能够满足你对豪华SUV的全部畅想。

东风本田CR-V
  推荐理由:城市畅行优等生

作为当前国内市场上最成功的SUV车型,CR-V富含都市感的时尚造型设计、便利的操控性以及车身尺寸带来的安全感受到了众多女性消费者的青睐。

CR-V的内饰散发着经典的日系风格,细致的做工让人过目难忘,方向盘比较轻盈,开起来更加轻松,而且方向盘上汇聚了丰富的多功能控制键,让女性消费者在城市穿梭的停停走走中操控更加灵活轻松。CR-V拥有2.0L和2.4L两个排量,分别可实现110 Kw /6200 rpm 和125 Kw /5800rpm 的最大功率,搭配5速变速箱,动力输出很是平顺,应对城市驾驭绰绰有余。与此同时,更低的重心设计,让CR-V操控的稳定性更加突出,搭配智能适时四驱系统,通过性表现可圈可点,加上超越同级车的清晰视野,对于女性驾驶者来说,这位畅行城市的优等生也是一个不容错过的选择。

(编辑 高捷)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