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东莞车市 » 起售价8.09万 城市代步景逸SUV跃值而来

起售价8.09万 城市代步景逸SUV跃值而来

2012-04-07 15:4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以往,人们对于SUV的印象,都集中在高大车身、高油耗、高成本这些特点上。即便在城市SUV车型不断涌入人们视野之后,其高定位、高价位的特点仍离广大的普通消费者有很大距离。SUV一般是家庭在购买“第二台车”“第三台车”时才考虑的车型。但这并不意味着,那些“首次购车”的消费者,丝毫没有购买SUV的意愿,只是由于目前市场上,能够满足其低购车成本、低用车成本的SUV较少。

起售价8.09万 城市代步景逸SUV跃值而来

风行汽车推出的景逸SUV,日前正式公布了售价,在区域先行上市的两款车型,舒适型8.09万,豪华型8.69万元,而标配天窗的另外两款车型尊享型和尊贵型,将于北京车展正式上市。其以8.09万元的起售价,将SUV车型引入了城市普通消费者“第一台车”的购买清单。景逸SUV“城市代步”的定位,开启了SUV的新用法。

更难能可贵的是,在如此经济的售价之上,景逸SUV所体现出的“加大号”空间、低油耗、高安全性、高舒适性等性能,更有跃值表现。

起售价8.09万 城市代步景逸SUV跃值而来

以“城市代步”为主要用途的景逸SUV,在保证低购买成本的同时,还凭借与A级家轿相媲美的油耗表现,免去了“首购族”们对SUV车型使用成本过高的后顾之忧。其搭载了采用MIVEC可变气门正时技术的1.6L三菱4A92发动机,该发动机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6L,不足传统SUV的70%,完全达到了国家节能惠民补贴的标准,景逸SUV有望成为国内首款享受惠民补贴政策的SUV车型。但是,保证油耗经济性的同时,景逸SUV的动力也一点都不逊色,其90KW的最大功率和155N.m的最大扭矩,在越野性能方面虽不能与大切、路虎等为越野而生的SUV一较高下,却已足够应对日常代步、周末郊游和远途的颠簸跋涉,无论是穿越坑洼烂路还是爬坡,都可轻松应对。

起售价8.09万 城市代步景逸SUV跃值而来

在第一次购车的消费者中,有很大一部分都是新手,因此,除了这群人普遍关注的经济性之外,车辆的操控性和安全性也是他们在购车时重要的考量标准之一。为此,风行汽车在设计景逸SUV时,做了大量工作。

首先,风行汽车为景逸SUV配备了四轮独立悬挂系统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的设计,这一设计让前后悬挂均带有高强度的稳定杆,有效提高了高速行驶中的稳定性和舒适性,这样的设计结构还使悬架系统具有更高的刚度,有效提高了撞击时的安全性与操控性。

其次,景逸SUV拥有205mm的高离地间隙带来了高通过性,这一离地间隙,相对目前热销的途观智跑、CR-V等车型,足足高出了15mm。同时,风行汽车在主动安全方面也做足功夫。由于SUV车型为了满足高通过性需要具备较高的离地间隙,使得SUV的车身重心也相应升高,导致转弯易侧倾,提升了安全隐患。为了解除这一顾虑,风行汽车不惜成本,为景逸SUV配置了国际通用的最有效的主动安全系统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这一作法,在国内,尤其在10万元以内的SUV车型中,尚属首例。风行汽车为景逸SUV配置ESP这一做法,不仅让消费者得到了实惠,也对国内加快完善汽车安全标准起到了引领作用。

 
主营: 风行东风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82315588 地址: 东莞寮步国际汽车城内

东莞市顺隆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主营: 东风风行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22662298 地址: 莞太路南城白马路段

东莞市兴龙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主营: 东风风行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82337088 地址: 樟木头镇樟深路观音山路口斜对面

东莞市众强贸易有限公司 4s

主营: 东风风行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85027126 地址: 虎门镇龙眼赤岗路口斜对面

(编辑 王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