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长新3系领衔 BMW6款新车亮相北京车展

加长新3系领衔 BMW6款新车亮相北京车展

2012北京车展已经进入了“倒计时”阶段,各参展厂商的新车陆续被曝光。在本届车展上,宝马集团将携旗下BMWMINI品牌展出多款重量级新车。包括国产的华晨宝马全新BMW 3系长轴距在内的6款全新车型将在北京车展上亮相。

在这首发的6款新车中,全新BMW 3系长轴距版是绝对的亮点,同步亮相的还有标准轴距的全新3系。6系四门轿跑车是细分市场中的力作,虽然与同级车型奔驰CLS奥迪A7相比推出时间晚些,但相信也会获得不俗的市场反响。性能车款M6也将同步亮相,喜欢“M”的消费者朋友又多了份选择。全新X3 2.0T车型终于在国内亮相,X6的中期改款车型也很值得期待。

全新第六代BMW 3系和BMW 3系长轴距亮相中国

加长新3系领衔 BMW6款新车亮相北京车展 

标准轴距的BMW 3系定位于终极运动轿车,而长轴距的BMW 3系是豪华运动轿车,全新BMW 3系将是同级别中唯一为中国客户提供长轴距和标准轴距两种选择的车型。长轴距的3系相对标准轴距加长了110毫米,轴距达到了2920毫米,将是这一细分市场中为消费者提供最大后排空间和腿部空间的车型。全新BMW 3系将提供三种不同风格的设计套装:运动设计套装、豪华设计套装和风尚设计套装,并将全部引进中国市场。

BMW 6系四门轿跑车 亚洲首发

加长新3系领衔 BMW6款新车亮相北京车展

BMW 6系四门轿跑车作为BMW品牌的首款四门轿跑车将在本届北京车展上举行亚洲首发。该款产品将美学设计、豪华内饰和舒适后排空间完美融合,展现了BMW 6系经典的优雅风范与无与伦比的驾驶乐趣。

M6双门轿跑车 亚洲首发

加长新3系领衔 BMW6款新车亮相北京车展

另一款亚洲首发车型——全新BMW M6双门轿跑车通过最纯粹的方式诠释了BMW M系列的高性能本色。该款产品优雅动感的车身线条与BMW M标志性的设计元素相得益彰,其轮廓鲜明的增强型碳纤维车顶堪称该车的一大亮点。

全新BMW X3 xDrive 28i(2.0T)

加长新3系领衔 BMW6款新车亮相北京车展

全新BMW X3 xDrive 28i作为BMW X家族的最新成员,也将在本届北京国际车展上亮相。该款车搭载了采用BMW双涡管单涡轮增压技术的4缸发动机,不仅有效提升了车辆的加速性能,同时显著降低了油耗和排放。

 新BMW X6中期改款

加长新3系领衔 BMW6款新车亮相北京车展

BMW X6中期改款车型同样将在北京国际车展上亮相,创新性的配置进一步强调其领先的市场地位。新BMW X6在外观上拥有极为引人注目的散热器格栅、位置更高的雾灯和采用LED技术的尾灯。该款车是同级别细分市场上唯一一款可选装自适应LED前照灯的车型。

BMW ConnectedDrive的新配置 Apps(应用)中国首发

加长新3系领衔 BMW6款新车亮相北京车展

BMW互联驾驶(BMW ConnectedDrive)的又一新配置“应用”(Apps)中国版将在本届北京国际车展上进行中国大陆首发。BMW在中国高档汽车领域首次实现了智能手机与BMW iDrive车载娱乐、信息系统的整合,用户可以方便地通过BMW iDrive访问苹果iPhone手机上的社交网络、音乐、视频等应用。Apps也将允许使用宝马认证后的第三方应用程序。

经历了共同研发和超过500万公里严格测试后,全新第六代BMW 3系和BMW 3系长轴距将在年底前同步在中国上市。亮相的其它车款也将陆续引进,更多关于2012北京车展的报道敬请关注网上车市网站的后续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