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盐城车市 » 月收入万元家庭 该如何选择购买城市SUV

月收入万元家庭 该如何选择购买城市SUV

2012-04-06 06:00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卜晓乐  编辑:宋菲  

网上车市-盐城讯】:对于工作了一段时间,收入和生活都逐步稳定的年轻人,相信不少都有了购车的打算。那么对于月入万元白领家庭,应该购买一款什么样的SUV才会合心又合意呢?现在的年轻消费者除了在外观上要求动感时尚外,还要求SUV能承载更多的功能,同时对使用成本也尤为看重,总之综合实力要高。比亚迪S6定位为“城市多功能SUV”,能够充分满足白领家庭的多种用车需求。

外观:时尚动感  

比亚迪S6首先从“肚量”上就满足了众多车友们的需求,4810*1855*1725mm的车身尺寸,轴距更是达到了2720mm,离地间隙为190mm,超大空间和超高通过性超越了大部分同级车型。带有比亚迪Logo的宽幅镀铬饰条镶嵌在黑色的蜂窝状水箱格栅上,两侧鹰眼式熏黑大灯圆润饱满,配上流行的灯眉设计,第一眼就深入人心。此外,引擎盖的两条肌力线彰显着S6的运动天赋,在保险杆底部设计有包围式黑色护板,具备越野气息的同时也提高了S6的安全性。总的来看S6的设计非常符合中国人的审美观,动感外观颇有世界级豪华SUV范儿。

配置:丰富豪华

除了外观时尚以外,比亚迪S6更拥有众多高端配置,让人眼前一亮。如S6全系标配了Keyless无钥匙系统,车主只需携带智能钥匙便可实现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子防盗、寻车、报警等功能,大大提升了S6的便利性和安全性。

S6仪表盘采用4.3英寸双TFT屏液晶组合仪表盘,界面设计非常精美,所有行车信息一目了然,方向盘更是集成了音响调节、巡航控制、蓝牙等按键,并且全中文标注,极大提升了操作便利性。而为了增强乘坐舒适性,比亚迪S6座椅均采用防潜滑高级打孔豪华座椅,且主驾驶席座椅可6向调节,智能便捷。此外,S6还装载了带空气过滤装置的双温区独立自动空调,可以享受到更加清新宜人的车内环境。

保养维护:经济实惠又省心

S6车型的保养非常经济实惠,而且服务也很让人省心。整车保修期限为 24 个月或 60000 公里,而发动机等关键零部件的保修期限为60个月或100000公里,如此长的质保期,可以说为车主免去了后顾之忧。首次保养后,一般使用条件下每隔 6 个月或 5000 公里进行一次定期保养,以一年2万公里来计的话,其每年保养的平均费用在1500元左右。如此低的维护保养成本在同级别SUV车型中是非常经济的,极大地减少了家庭用车开支。

总体来说,比亚迪S6无论从外观、配置,还是价格、用车成本方面,都较为适合月入万元的白领家庭,既能让他们体验到驾驭SUV车型的乐趣,同时也不会在经济上造成负担。

徐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7
关注网上车市徐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x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更多盐城市精彩资讯,敬请关注网上车市盐城分站
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客户,将会有更好的服务和更多的优惠。

(编辑 宋菲)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