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A级家轿上演“达人秀”车市三杰大对决

A级家轿上演“达人秀”车市三杰大对决

2010-12-02 09:33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编辑:高捷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2010年是中国自主品牌汽车取得质变的一年,许多业内人士认为,经历了09年的放量式增长,逐步成长的自主品牌汽车已从最早的跟风者逐渐上升为竞争者,逐渐具备与合资品牌汽车平分秋色的能力。其中以A级轿车市场最为明显,尤其继比亚迪F3神话席卷市场之后,长城旗下的战略车型腾翼C30连续数月销量过万,创下新的销量奇迹。与合资品牌代表世嘉、悦动上演了车市版“达人秀”。

达人一:腾翼C30

达人靓照:
  达人绝技:低油耗,大空间!
  达人自述:个小,肚量大!胃口小,劲大!我是最帅的中国小伙!

达人简介:做为长城汽车家族“腾字辈”的A级家轿,腾翼C30的外形看起来十分的简练,从前脸到尾部,更多的是展示出了一种亲和力。别看腾翼C30的车身尺寸虽然不大,但中规中矩的轴距让它的内部空间远比想像中好得多!

而在动力方面,腾翼C30搭配的GW4G15发动机是长城自主研发的具有VVT可变气门技术的小排量发动机,动力输出稳定,足以应对日常家庭用车的各种情况。而腾翼C30仅仅6.5L的综合油耗也是为家庭用车省下了不少养车用车成本。
“这款车,脾气特好,特灵活,操控起来十分顺手,我现在周末经常带着老婆孩子一起去郊外走走,兜兜风,挺不错的!”笔者采访家住北京昌平区的腾翼C30车主谭先生时他说到。

而腾翼C30 自5月份上市以来,在短短数月内销量稳步的增长,创造了中国车市难得一见的“腾翼现象”。业内专业人士认为,腾翼C30的持续热卖,销量连创新高,让我们看到了A级家轿市场上一个新王者的诞生,凭借着长城品牌在消费者心目中多年来的良好口碑,腾翼C30的前途可谓是一片光明。

达人二:雪铁龙世嘉

达人靓照:
  达人绝技:全方位安全保障
  达人自述:安全?选我就对了!什么,你想在我肚子里做广播体操,别闹了!

达人简介:世嘉前脸造型充满活力,镀铬的双人字标骄傲彰显雪铁龙品牌特征,极富表现力。发动机舱盖线条清晰有力,世嘉采用“太空舱”式设计,以笼型结构为驾乘人员提供全方位的安全防护。世嘉三厢版所拥有的2610mm的轴距和1486mm的车身高度,完全可以满足消费者对头部空间和腿部空间的要求。作为C4的演变版,世嘉的动力性能表现依然不俗,7.6L的综合油耗在A级车中的表现应该也算不错。

世嘉系列在雪铁龙这位法系“富老爸”的呵护下,在中国已经上市两年还能保持不错的销量,可以撑得上A级家轿的常青树,安全实用是大众对这款车的最明显的感受。湖南长沙的李先生购买一台世嘉三厢版1年多了:“世嘉给人一种安全舒适的感觉,操控起来也是非常方便,虽然油耗高了点儿,但对于家庭用车的话,也还是不错的。”

达人三:现代悦动

达人靓照:
  达人绝技:人性化设计
  达人自述:哼!看韩剧还不如看我,我才是时尚的代表!

达人简介:全新伊兰特是韩国现代全球市场的明星车型,悦动在引入国内后外观经过了重新设计,受到了中国很多消费者的喜爱。新款悦动车身尺寸比老款伊兰特更大,轴距增加了4cm后达到2650mm,同时4542mm的车身长度也同样在紧凑型车里名列前茅,尺寸增大后的车身与流线式的设计相结合使悦动比老款伊兰特优雅而大气。悦动丰富、实用的安全配备有效保障了车辆及乘客的安全。

坐在悦动车内给人的感觉是一股很强的韩流风,各种按钮和操控系统安排非常合理,让人感觉特别舒适。而悦动采用CVVT技术的系列发动机也在很大程度上提高了燃料的利用率,从而降低了油耗和排放。“悦动感觉跟韩剧一样,外观和内饰看起来都很时尚,而操控起来也很顺手,换挡什么得对我来说也能轻松的应付,平常开车上班和出去谈业务都很方便。”一位国庆期间刚买了悦动的赵女士告诉笔者。

看完了对A级家轿市场上炙手可热的三款堪称“达人”的车型介绍,是否给了你购车时有不同的参考呢。这几款汽车界的达人各有自己的特点,身怀绝技,满足了消费者对于用车的各种需求,在逐渐诉求经济实用型家用轿车的今天,较低的油耗和大空间所带来的舒适感最为重要。随着腾翼C30的热卖,我们期待着A级家轿市场中出现更多的“中国达人”!

(编辑 高捷)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