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探寻江淮和悦车主 小车大幸福神秘世界

探寻江淮和悦车主 小车大幸福神秘世界

2012-03-19 23:09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作者:曾晓霞  编辑:余莹莹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随着自主品牌国内销量不断增长,市场占有率不断扩大。素有“五星家轿”美誉之称的江淮和悦,自上市以来,和悦以其优异的品质和经典的造型深受媒体和消费者一致好评。据悉,和悦2011年全年累计销量更达到81741辆的高位,相比去年同期增长率高达25.7%,已迅速跻身自主A级车第一阵营,毫无争议的成为了国内自主品牌A+级家轿市场的领军者。在市场热销之外,和悦更是收获无数奖项,先后荣获2011 CCTV年度汽车评选“中国年度紧凑型乘用车”大奖,2011中国年度汽车总评榜 “年度最佳中级车”称号,以及C-NCAP安全碰撞五星评定车型。究竟最具发言权的消费者怎么看待这款车型? 我们一起来探访3位和悦的车主,拜访他们的“小车大幸福”。

探寻江淮和悦车主  小车大幸福神秘世界

和悦车主“面子很重要”

从和悦广大车主交流中得知,许多车主购车的首要原因是和悦漂亮的外形。由于和悦外观线条优美、精致优雅,成都的陈先生表示,自己的车无论开到哪都会赢得赞赏,“车就像自己的脸,开着和悦出门回头率特别高,自己感觉特别骄傲。”

据了解,和悦系列车型的外形设计源自世界三大汽车设计中心之一的意大利宾尼法尼亚公司,造型设计理念汲取了全球的最新流行潮流,同时融入吸收了大量中国传统文化元素,如司南形前雾灯、牛角方向盘、玉带式前格栅等。小编从多角度打量和悦,觉得它的外观的确非常大气、腰线也很优美,非常符合国人的审美观点。陈先生对和悦外观的评价说:“外观大气、车身漂亮、造型性感,尤其是尾灯‘红唇’特别诱人!这种美只可意会,不可言传,也许这就是国际著名设计师们设计的独到之处吧。”在内饰上和悦的设计也是别具匠心,配有智能自动空调、防眩目内后视镜、真皮座椅等,大大提高了车的性价比,“人性化设计”是众多车主们对它的评价。

和悦车主“舒适不可少”

江淮和悦定位于家用、商用两种用途,在家用轿车的舒适性、空间性上,和悦的表现也很不错,它配有双安全气囊、电动外后视镜、后除霜装置、四门电动等等,相当于用中级车的价钱买高级车的配置,对老百姓来说真的挺实惠。合肥的李先生评价和悦说,在细节上的设计很注重舒适性,车内的手套箱、烟灰盒等让驾乘者感觉非常亲切。“车子内部空间很大,坐进去感觉很敞亮,一点也不憋闷。而且内部的设计也不错,像空调的出风口啊,双层的手扶箱等设置,感觉非常舒适。”

李先生是一名私营企业主,能获得李先生的青睐是因为和悦强大的空间优势,和悦被誉为 “中级车空间之王”,拥有2710mm的超长轴距,内部空间之大,令同级车难以望其项背。坐在和悦前排,充足的腿部空间是第一感受,即使是身高180cm的成年人也不会出现明显的顶腿问题,将座椅降至最低头部与顶部之间留有1拳+1指的距离。后排空间也十分宽敞,180cm的成年人坐在后排还能拥有两拳半的腿部空间,不易产生疲倦感。另外,和悦的后排座椅还设有2个头枕,高度可以调节,长期乘坐在车内也不会感到疲倦,座椅中间带有杯架的扶手很宽大,两个人的胳膊同时放置也没有问题,这个人性化的设计,十分适合载全家旅行、购物。

和悦车主“安全最关键”

来自河南的林小姐刚拿到车牌,她说当初选择和悦就是看中它操控简单,油耗低,最重要是有安全保障。和悦提供了1.5L和1.8L两款发动机的车型供不同消费者选择,二者都表现出色。以1.5L全铝VVT发动机为例,其具有高性能、低油耗、低污染、维修保养费用低等特点,最大功率可达83KW,最大扭矩为146N·m,在同排量发动机中性能领先,日前更荣获“中国心” 2011年度十佳发动机。在国家三部委联合开展的首次市场抽样核查工作中,搭载1.5VVT全铝发动机的和悦抽检成绩相当抢眼,在保证了舒适大空间及高度安全性的基础上,综合油耗仅为6.6升,实属难能可贵。
“坐在和悦里,我时刻觉得充满安全感。作为一款家轿,对于任何汽车产品而言,如果脱离了安全谈品质,再华丽再高科技都是浮云,但和悦的品质却令我心悦诚服”,林小姐自信地说。能令林小姐如此安心的五星品质,更在日前以超越同级的“3D安全(科技安全配置Digital,防护保障Defence,安全设计理念Design)”完美通过C-NCAP安全考验,荣获五星级安全评价。作为品质口碑出众的“五星家轿”,和悦此次荣获C-NCAP五星级安全评价,不仅是自身安全性能的力证,更是和悦“五星品质”的现身说法。

总而言之,不管是外形、动力、空间,还是油耗、操控、安全等,“五星家轿”和悦都以其力求完美的姿态呈献给大家,满足消费者多方位的需求,正如江淮乘用车公司总经理戴茂方所说:“质量是江淮轿车的生存和发展之本,我们从一开始就决心把和悦打造成自主品牌的品质标杆。”车主的信赖,市场的肯定,让江淮和悦成为自主品牌A+级家轿市场中的领军车型,和悦的发展前景不可小觑!【网上车市深圳站

深圳市安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江淮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821 地址: 深圳市宝安区107国道钟屋村(世纪车城西行500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