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襄阳车市 » 五星级家轿408:两年三万公里行车报告

五星级家轿408:两年三万公里行车报告

2012-03-23 10:0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雷昌虎  

【网上车市襄阳车讯】获得C-Ncap五星安全认证的东风标致408为中级车的消费者树立了一个新标准,造型大气、时尚;超长轴距将内部使用空间达到B级车水准。“6+X安全理念”打造出了东风标致的独有安全体系,更有15000公里的超长保养期限和两年三万公里无大修的行车记录,不少业内人士称408是同级中车型中车况最稳定的一款车,且让我们从408的用户证言中细细品味……

北京 衣先生  从事工程机械行业

北京的衣先生对东风标致的车型情有独钟,他此前开的是一辆东风标致206,直到妻子怀孕后,看着日渐隆起的肚子才有更换一辆大空间车的想法,将来带孩子出去玩或放个儿童座椅也有地儿。于是在跟妻子再三考虑后还是决定买标致的车,一是口碑信得过,二是空间大,乘坐舒适。

图为车主衣彬先生与他的爱车408

说起408的空间以及试驾感受衣先生难掩对408的喜爱之情。“外观大气,室内空间宽敞,坐在车里视野开阔、前挡风玻璃够大,尤其是后排空间,3个大个子坐里边都能跷二郎腿,后排座椅如果完全放倒,还能放大件物品,非常适合家用,既方便又实用。”

此外,衣先生钟情于408的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它开起来平稳顺畅,操控自如,非常舒适,尤其是行驶在一些颠簸路面表现出色,比如,过减速带时,当车轮撞向减速带一刹那,没有多余的震动或摇摆。

其实,为衣先生带来舒适感受的是有“弯道之王”美誉的超稳定底盘悬挂系统,这套系统经过东风标致耐久性测试严格调校后,结构紧凑坚固,性能稳定,技术成熟,既保证了良好的震动控制和车身控制,同时还为后排乘客增大了车内空间,提供了高水平的舒适度。

现在,衣先生的孩子2岁了,408也跑出了3万公里的行车记录,见证了孩子从孕育到成长的所有历程,408也如同他的孩子一样,在这2年多时间里,衣先生精心维护,尤其是9个油耗、行驶3万多公里没有大修过是最让他满意的。

河北 顾先生   从事IT行业

来自河北的顾先生从事IT行业多年,相对年假较多,隔三差五的会约上几个朋友去自驾游。据他的口述,2个月前,哥几个开着408去内蒙,正赶上下大雪,路面崎岖、多冰,坑坑洼洼不说,还特别湿滑,大货车偶尔会逆向行驶,路况极其不好。这天,他们以60公里的速度行驶着,眼前突然一辆大货车冲过来,顾先生急忙猛打轮、急踩刹车,轻打方向盘,在车内听见ABS蹬蹬蹬的发出警报声的同时,顾先生瞬间惊出了一身冷汗,就在这时408平稳的开过去了。这次经历让顾先生有些后怕,但同时也为这辆在紧要关头救他一命的“功臣”表示赞许。

回家后顾先生看了说明书,原来,408在冰雪路面,出现车轮打滑、跑偏或猛踩刹车时,一个叫TCS牵引力控制装置和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就会发挥作用,它能够通过方向盘的操控度、车轮速度感应器、车身横摆率感应器等信息,判断车辆的行驶情况,随时调整发动机输出功率及制动力,以防止因驱动轮打滑、过弯转向不足或转向过度引起的跑偏,保证车辆始终保持在安全的行驶状态。

现在,顾先生的408已开出了2万多公里,除去日常保养外,一直没出过大毛病,在经历过一次内蒙“惊险记”后,顾先生对这辆408的感情更深了,在油价猛涨的今天,9个油耗更是让他十分满意,无论工作、娱乐都离不开它,为他带来极大便利的同时,408也成为了顾先生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好伙伴。

襄樊鹏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标致 业务: 新车
电话: 0710-3380111 地址: 襄阳市襄州区张湾镇新316国道往内燃机厂方向荣华工业园内

(编辑 雷昌虎)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