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昆明车市 » 80后实用主义――家轿车个性化做到极致

80后实用主义――家轿车个性化做到极致

2012-03-21 09:5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乌兰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现如今,集体奔三或即将奔三的80后们已经成为社会的主流群体。他们属于比较特殊的一代人,成长于改革开放初期,经历着生活从温饱迈向富裕的阶段,成年后在享受改革开放成果的同时,也面临着社会的变革的阵痛,所以大多数80后的生活哲学中都带有浓重的实用主义色彩。就拿买车来说,因为很多80后已成家立业,学会了如何“过日子”,选车时更注重车子的功能实用性。本期,我们就为80后的朋友们推荐日产骐达,它经济时尚、且性价比高一款值得拥有的务实型家轿。

昆明东风日产三佳专营店  东风日产新一代骐达

全新换代、全面领先的东风日产新一代骐达作为日产全新B平台的代表车型,是日产先进技术的集大成者,凝聚了技术、品质等方面的综合实力。新一代骐达包含两大系列,分别为采用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新骐达,和采用涡轮增压发动机的GTS,两大系列形成“双剑合璧”之势,目标直指中级两厢车市场的销量冠军和领袖。 新一代TIIDA 骐达,独创的“Agile”跃式风尚造型设计,使其整体外观更加时尚动感,高品质“U-Room”理念营造出全方位的舒展宽适室内空间,最新研发的“Pure Drive”纯净动力系统及“T-Box”超稳定车身与悬挂等核心技术的应用,为新一代TIIDA骐达带来了超越同级的强势产品力。 

新一代TIIDA骐达的目标人群是追求乐享活力、品位兼备的品质生活的新世代精英人群。而它动感、时尚的造型设计,卓越的动力表现及平顺自如的驾驶感受,满足了这一目标消费群对两厢车的全方位需求,从而触动他们的审美。“生而优越”不仅体现出了新一代TIIDA骐达的强势产品力,更是对时尚品味与轻松自如兼备的高品质生活的最佳诠释。

昆明东风日产三佳专营店  东风日产新一代骐达

新一代TIIDA GTS,为动而生 新一代TIIDA GTS,将搭载日产创新研发的全新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以智能涡轮增压、DIG缸内直喷、双C-VTC等日产最前端的先进技术,配合智能XTRONIC CVT传动系统,打造出“T-Power”强劲动力系统,提供强劲的黄金动力输出及钻石恒稳的工作状态。

新一代TIIDA GTS,同时采用彰显年轻运动、激情个性的“Agile”跃式炫动设计,应用与“T-Power”动力系统对应的“T-Box”超稳定车身与悬挂,大幅提升驾乘的稳定性和操控的灵活性,为追求运动与激情驾驭的新世代精英人群带来高档创新与动感激情兼备的高品质生活。“为动而生”是新一代TIIDA GTS的品牌精神,它将让消费者释放心中激情,畅享无穷驾控乐趣。 

三佳专营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日产 日产(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871-8327777 地址: 昆明市二环西路599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