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斗牛绅士 西班牙试驾奥迪Q5(多图)

斗牛绅士 西班牙试驾奥迪Q5(多图)

2008-08-06 10:51:26 来源:搜狐汽车      编辑:李晓磊   

 

2.81米长的轴距在同级别车型中首屈一指,因此后排腿部空间相当充裕。根据人体工程学设计的座椅,可以灵活布局,只要轻轻触动行李箱里的遥控手柄,后排座椅就会自动向前折叠,从而使行李箱的容积从540升增加到1560升,而在行李箱底部还配有一个附加储物空间。选配项目包括行李轨道固定装置、分隔网以及保护槽。

新一代 MMI多媒体交互系统如期的出现在了Q5身上,它采用了NVIDIA的高性能图形处理器,使图像的处理更为流畅,即使是运算正在进行中。导航系统采用三维界面,甚至可以将商业网点的标志显示出来。但这是基于欧洲的地图服务,不知道引入国内后这个功能能否保留。

来自丹麦专业顶级音响品牌Bang & Olufsen的顶级音响系统将天籁之音通过8个扬声器悠扬的洒出,可惜试驾的这款车没有天窗,要不躺在座椅上,透过天窗数着郊外的星星,惬意!

动力&操控:那优美一闪背后的心血凝聚

Q5配备有四款发动机可供选择——2.0TFSI、3.2FSI汽油发动机和两款TDI柴油发动机。值得一提的是,这款经过重新设计的2.0TFSI发动机结合了涡轮增压、汽油直喷和AVS可变气门升程系统三大技术,只需到1500转/分钟,这款发动机就可实现350牛.米的扭矩峰值,并一直持续到4200转/分钟,最大功率达155千瓦。配以全新的7速双离合S tronic变速器,这款Q5可在7.2秒内完成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最高车速可达222公里/小时。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