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斗牛绅士 西班牙试驾奥迪Q5(多图)

斗牛绅士 西班牙试驾奥迪Q5(多图)

2008-08-06 10:51:26 来源:搜狐汽车      编辑:李晓磊   

猛牛的利角擦着斗牛士的衣角而过,这生死之际的优美一闪,所有的人如痴如醉,奥迪Q5正如这斗牛绅士,冷峻优雅。在美丽的西班牙海滨城市瓦伦西亚,搜狐汽车率先试驾了这款网友关注度极高的中型SUV——奥迪Q5

奥迪Q5全球首发于今年4月份的北京车展,并将于2009年以进口的方式引入中国销售。据奥迪全球市场经理Michael Renz 先生透露,最晚到2010年,在一汽奥迪“全数字化”总装车间,奥迪Q5将与同平台的新款A4共线国产,届时,奥迪Q5将成为一汽奥迪仅次于A6、A4,销量第三的重要车型

看来,奥迪上下对Q5充满了期待,那么,Q5到底怎么样?西班牙的阳光依然热辣似火,但我们已迫不及待,走,试车去……

外观:外峻优雅的线条勾勒出绅士风骨

作为奥迪品牌的第二款SUV,Q5虽然根植于新A4平台,但在外形上,它更接近于Q7。硕大的单幅散热格栅两侧,两个氙气大灯及独特的LED日间行驶灯组成的头灯总成展现出优雅的运动气质和富有张力的轮廓。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