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斗牛绅士 西班牙试驾奥迪Q5(多图)

斗牛绅士 西班牙试驾奥迪Q5(多图)

2008-08-06 10:51:26 来源:搜狐汽车      编辑:李晓磊   

 

侧面,17寸的轮毂和向后延展的腰线给人印象深刻,4630毫米的修长车身加上仅1650毫米的车身高度,Q5充满了运动感。优雅的车顶线条配上两条车顶行李架轨道,突出了Q5匀称而颇具跑车风格的身姿轮廓。铝质的车前盖和行李箱盖显示了与奥迪Q7的同宗设计特征。奥迪的设计人员还兴奋地告诉我们,Q5低达0.33的风阻系数创下了同级车型中的最佳纪录。

尾部Q5的“Q”就是quattro的意思,这是奥迪辉煌了26年的独门绝技,quattro和银色四环的搭配是奥迪高档车的特征。

奥迪Q5有三种不同的外部设计:黑色(标准)、对比漆、同色车身漆。 此外还有两款外饰包可供选择。“S line个性风格外饰包”使得这款高性能SUV的运动特征尽显无遗,与此同时,另一款包括前后的车底防护板以及19寸轮毂的“越野风格包”则使Q5显得尤为彪悍。

内饰:红色跳跃黑色惬意 Q5依然很奥迪

Q5的内饰设计与国内常见的A6、A8有很多相似之处,打开车门,没有扑面而来的桃木式豪华,但却有一种别样的精致与细腻,且科技感十足。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