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斗牛绅士 西班牙试驾奥迪Q5(多图)

斗牛绅士 西班牙试驾奥迪Q5(多图)

2008-08-06 10:51:26 来源:搜狐汽车      编辑:李晓磊   

 

奥迪Q5在中国首发,但却没有能在中国率先上市销售,多少不能不说是个遗憾。对此,奥迪全球市场经理Michael Renz 先生透露:由于中国特殊的安全和环保法规要求,以及新车上市前必须进行的10万公里测试等因素延缓了Q5在中国的上市时间。

今年第四季度,Q5将首先在欧洲上市销售,据德国《AUTO BILD》报道,2.0L基本款的起始价格可能在38300欧元,约合人民币40万元,价格很诱人,不过需要提出的是,欧洲基本款车型的配置也的确很寒碜。至于2009年引入中国的价格,我们希望奥迪能够在它的“第二故乡”中国更加亲民。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