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解析一汽大众“实力派”捷达的畅销之道

解析一汽大众“实力派”捷达的畅销之道

2011-06-17 16:39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左菲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网上车市】据最新统计数据显示,2011年1至5月的销量排行中,捷达总销量突破9.19万辆,销售态势依旧抢眼。如此强势的市场表现,足以说明如今捷达的受欢迎程度。在国内上市20年之久、屹立不倒的捷达,完全可以称得上是一款“实力派”车型。 

俗话说的好:得A级车者,得天下。A级车市场向来是各大汽车厂商奋力争夺的领地。随着经济的发展,消费者的购车选择也越来越多样化。那么,什么样的车型才能够在如今获得消费者的认可与喜爱呢?笔者认为,可以先从捷达的畅销原因来入手分析。

品牌价值  助力销量

要想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并且深获消费者的喜爱,品牌力不可或缺。无论是捷达品牌自身20年的历史积淀,还是大众享誉全球的技术实力,都给予捷达最强大的品牌支撑,使得这款从上世纪走来的轿车,即使到了今天依旧是不少老百姓的购车首选。 

从市场表现来看,捷达常年名列前茅的销量,让许多新车望尘莫及、汗颜不及。20年来,捷达品牌深受消费者青睐,至今已拥有200万庞大的用户群,一汽-大众遍布全国的4S店,也让捷达的身影无处不在。

口碑之选  值得信赖

一项权威调查报告表明,身边亲友的实际用车感受已经成为影响购车决策的最重要因素。广大车主的长期实际使用才能告诉你最靠谱的答案。同样,对于汽车厂商来说,良好的口碑是拉动市场销量提升的最好动力。

可以说,口碑成就了捷达,不仅夯实了其在A级家轿车市场的主流地位,也为捷达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壮大打下了坚实基础。对此,车主李先生告诉笔者:“现在大家买车都看外表,一开始我也是,但是渐渐发觉,最重要的还是汽车品质,在朋友的推荐下我购买了捷达,虽然捷达的外表很一般,但是开着捷达的确让我感到踏实,尤其是高速公路行驶的时候,一点儿都不发飘。作为一款经济型家轿车,捷达对我来说足够了。”

有一个词语大家都比较熟悉,那就是“口碑效应”,所谓的“口碑效应”,是指消费者在消费过程中获得的满足感、荣誉感而逐步递增的口头宣传效应。一直以来,捷达自身优异可靠的品质和节油经济的产品特性,捷达都以“皮实耐用、经济实用”为人称道,可以说这两个词语几乎成了捷达的代名词。

不断求新  焕发活力 

自1991年第一辆捷达下线以来,捷达已在国内上市20年。时间在走,世界在变。从90年代私家车还是一款奢侈品,再到如今家用轿车的风靡,时代的进步让消费者的购车需求越来越多元化。捷达,作为一款已在国内上市20年的家轿车,为何却能够在如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足?这一切,都是创新带给捷达的魅力。

只有与时俱进,才能跟得上步伐,这是众人皆知的道理,捷达对此也早已牢记于心。掐指算来,捷达自上市以来,共经历了三次大的改款,每一次改进都为捷达注入了新的活力,融入的新科技含量和全新技术,也让捷达品质再一次得到提升。

前不久,为了纪念捷达上市20周年且销量突破200万辆,一汽-大众推出了捷达200万辆纪念版车型,此款车型为限量版,一经上市便获得了消费者的追捧。在设计上,捷达200万辆纪念版在外观及内饰上均有所创新,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金色外观、更加时尚动感的前脸及尾灯和舒适便捷的内饰设计,让钟爱捷达的消费者拥有更丰富的选择。

总体来看,深厚的品牌底蕴、良好的口碑效应及不断求新的产品特性,都赋予捷达品牌全新的活力,让捷达拥有更多的追随者。在中国已走过20年、拥有200万辆车主支持的捷达,早已不仅仅是一个品牌或一个车型,它更代表着捷达品牌的“踏实”精神,它已经成为我国A级家轿车市场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成功符号。【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 左菲)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