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荆门车市 »  小伙伴们快来报名吧!梦想婚礼进行中

小伙伴们快来报名吧!梦想婚礼进行中

2014-01-20 15:51:1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谭春媚   

伴随着金秋的来临,“全新捷达梦想婚礼”大型系列活动于9月20日正式启动。通过新浪微博、豆瓣、新浪固定位、世纪佳缘四大网络平台的同步征集,至今已有上百位情侣、新人秀出了唯美婚纱照与幸福合影,更积极分享他们的动人爱情故事,将一汽-大众官方活动主页建成了一面充满温馨与浪漫的照片墙。

小伙伴们快来报名吧!梦想婚礼进行中

全新捷达梦想婚礼 将甜蜜进行到底

小伙伴们快来报名吧!梦想婚礼进行中

伴随着征集活动的火热进行,“全新捷达梦想婚礼”更在全新捷达婚车队的引领下走到了线下。10月11日,首站“魔幻城堡”主题婚礼在哈尔滨伏尔加庄园拉开帷幕,一对新人化身成为了童话故事中的王子与公主。在众多亲友和广大媒体的见证下,王子为公主穿上美丽的水晶鞋,二人交换婚介并许下终身相伴的誓言,现场氛围感人至深。

小伙伴们快来报名吧!梦想婚礼进行中

随后,首站梦想婚礼活动以“致青春”为主题的青岛站校园婚礼和上海站“摩登”主题婚礼也相继盛大举行,皆以契合主题的、充满奇思妙想的特色婚礼仪式,为新人们留下了终身难忘的美好记忆。在三站梦想婚礼中,全新捷达以专属婚车的身份分别饰演了“真爱骑士”、“同窗挚友”和“时光旅者”三个不同的角色,堪称完美的表现正彰显了其“以新我,超自我”的全新品牌精神。

小伙伴们快来报名吧!梦想婚礼进行中

不仅在各站梦想婚礼中拥有出色的表现,一汽-大众全新捷达更设身处地的为情侣、新人们考量,倾力推出两项极具幸福感的重量级活动,誓将甜蜜进行到底——面向全国真实举办婚礼并有婚车需求的新人,全新捷达推出了“捷伴一生,共达美满”免费婚车申请活动。广大苦于婚车难求的情侣们,只需通过官网、热线或本地经销商门店进行申请,通过审核便可免费拥有时尚的全新捷达婚车队,和爱侣携手驶向幸福的彼岸。当然,一汽-大众已为活动搭建了方便快捷的专属网络平台,只需在百度搜索键入“捷达”、“婚车”等关键词语,就能即刻登陆页面申请免费婚车。

小伙伴们快来报名吧!梦想婚礼进行中

商家名称:荆门恒信众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荆门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2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