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理车市 » 免息多一年 好车更合算 捷达购车专案

免息多一年 好车更合算 捷达购车专案

2012-04-03 15:5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超  

免息多一年 好车更合算 捷达购车金融专案

“精益打造经典,创新引领未来”、“质量至上、科技领先”,捷达用18年的时间造就了一个有着广泛美誉度、大批忠实用户的汽车经典品牌,打造了中国汽车工业史上的诸多神话,为广大车友用户精心奉献了一款款性能卓越、引领时代、不断改进的捷达轿车。

一汽大众大理阿鹏有限责任公司推出了捷达衍生金融专案:贷款购买捷达指定车型,首付最低仅需20%,畅享2年0利率,2年期以上低利率。即日起至6月30日,认购捷达指定车型,均有好礼眷顾。

捷达畅销18载成为中国车市的“常青藤” 其实并没有什么太多的奥秘——成熟的技术、良好的口碑、低廉的零配件再加上丰富的维修网络和广大的市场保有量,便是捷达制胜的法宝。因此每次回忆捷达的历史都会发现它不是重复的,而是一直在增加、在行进。

大理阿鹏有限责任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356 地址: 大理州下关经济开发区宾川路202号

(编辑 李超)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