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理车市 » “三重礼遇 幸福降临” 轻松享有新宝来

“三重礼遇 幸福降临” 轻松享有新宝来

2012-04-03 16:1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超  

新宝来“三重礼遇 幸福降临”

宝来自上市以来,宝来以时尚的造型、宽敞的空间、丰富的配置、超越级别的安全性赢得了广大用户的喜爱。2012款宝来,并将豪华型价格下调1300元,其它车型价格保持不变。2012款宝来“增配不增价”,不仅进一步提高了产品的性价比,同时也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实惠。

作为一款采用德国造车工艺的高品质家轿,多项升级后的2012款宝来更为高档、更为舒适、更加安全、更具性价比,2012款宝来将继续一如既往地得到消费者的认可和好评,继续领跑国内A级家轿市场。
 

一汽大众大理阿鹏有限责任公司推出宝来金融专案:3重礼遇,幸福降临,轻松享有宝来,赶快行动吧!

即日起至6月30日,任意一种方式认购宝来指定车型,均有好礼眷顾。

礼遇一:半台车:首付50%即可提车,尾款一年后支付,月供仅68—138元,让您的幸福提前降临;

礼遇二:0利率:客户享受1年期零利率,1年期以上低利率,给家人最轻松的幸福;

礼遇三:信用卡双免:信用卡购车享受12期免手续费、免利息,12个月以上低手续费、免利息(限招商银行、建设银行),享受幸福更惬意。

大理阿鹏有限责任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356 地址: 大理州下关经济开发区宾川路202号

(编辑 李超)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