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RX270 将深圳上市 龙华雷克萨斯样车已到店

RX270 将深圳上市 龙华雷克萨斯样车已到店

2010-09-09 14:17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赵起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网上车市】2010年9月19日,雷克萨斯深圳地区上市发布会,将在处于商业旺地的大型Shopping MALL星河COCO PARK购物中心盛大举行!届时,将以激爆酷炫的方式同时发布三款车型,LEXUS雷克萨斯旗下全新豪华SUV RX270、高级运动型轿车IS250和豪华硬顶敞篷轿跑车IS250C将同时登陆深圳市场。目前雷克萨斯经销店已经到车。

RX270将推出典雅版与豪华版共两款车型,厂商建议零售价分别为:人民币53.3万元和59.8万元;IS250推出运动版、炫动版和豪华版三款车型,厂商建议零售价分别为:人民币36.9万元、46万元和52.8万元;IS250C的厂商建议零售价为人民币64.5万元。

秉承LEXUS雷克萨斯独有的L-finesse设计理念,融合SUV的强劲动力与豪华轿车的优雅舒适,RX系列车型自1998年问世至今,已成为全球豪华SUV的标杆,在全球范围内拥有超过100万的忠实用户。

此次LEXUS雷克萨斯推出的全新RX270车型,继承了RX家族先锐与精妙的优秀基因,保持了俊朗流畅的外观与充满未来感的内室设计风格,成为豪华SUV RX家族一颗璀璨的新星。锐利上扬的前大灯,饱满立体的前保险杠,从前翼子板延展至车尾与后大灯相接的流畅线条,富于整体感的侧面车窗设计,完美勾勒出RX270典雅且不失刚毅的外观。

内饰方面,全新RX270呈现出富于前瞻性的设计风格:RX家族独有的创新非对称中控台摒弃了传统的对称式盾形设计,不仅新颖别致,而且更加人性化、便于操作;充满时尚科技感的Remote Touch信息操作系统*(限于RX 270豪华版)汇集多项车辆操控功能,取代了繁冗的按键与旋钮,充分体现出LEXUS雷克萨斯L-finesse"纯、妙、预"的设计理念。此外,宽大车内空间不仅提升了RX270的舒适性,更能满足家庭成员多元化的生活功能需求。

 LEXUS雷克萨斯全新豪华SUV RX270在为用户提供动感驾驶体验的同时,更加关注用户的驾乘安全。RX270集主动安全、被动安全与全程安全关怀于一身,达到LEXUS雷克萨斯"三重安全"的更高境界,为驾乘者带来全程无忧的体验。全新RX 270配备汽车稳定控制系统加强版(VSC+)、牵引力控制系统(TRC)、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BD)及制动优先系统等多项主动安全装备。同时,RX270配备10个SRS标准气囊和前排座椅主动式安全头枕,保障驾乘者行车安全。RX270豪华版更配备了LEXUS雷克萨斯人性化智能科技的代表——LEXUS G-BOOK雷克萨斯智能副驾系统。该系统能够通过无线网络连接数据中心,提供包括紧急救援、防盗追踪、道路救援、保养通知、话务员服务、资讯服务、G路径检索在内的七大智能通信服务,为驾乘者带来随时随刻、安全便捷的贴心关怀。

全新豪华SUV RX270同时配备多项先进的智能配置,令每一段行程都愈加尊崇与安心。先进的智能迎宾系统和一键式启动功能,使驾驶者在开启车辆时便感受到尊贵与愉悦;双区域独立控制自动空调,提升了RX270的舒适性;而倒车影像监视系统使驾驶变得更加轻松自如。

集俊朗优雅的外观内饰设计与多项先进的安全和智能系统于一身,LEXUS雷克萨斯全新豪华SUV RX270必将成为更多消费者的心仪之选。

网上车市深圳地区 推荐雷克萨斯授权经销商

深圳龙华
地址: 深圳市南山区深云路龙强厂区
邮编: 510083
电话: (0755)8626-9666
传真: (0755)8627-5100
网址: http://www.szlexus.com

(编辑 赵起)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