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青岛车市 » 青岛雷克萨斯CT200h团购最高优惠0.5万

青岛雷克萨斯CT200h团购最高优惠0.5万

2012-04-10 17:0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偲宇  

青岛雷克萨斯CT200h

【网上车市青岛讯】雷克萨斯CT200h是一款油电混合动力的车型,作为首款掀背轿车,CT200h采用紧凑的两厢设计,搭载了油电混合动力系统,排量仅1.8升,是雷克萨斯现有车型中最低排量型号。近日,编辑从美昌阳光雷克萨斯4S店了解到,雷克萨斯CT200h团购最高优惠0.5万元。详情见下表:

车型(山东 青岛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CT200h 1.8 CVT精英版2012款 27.90万 27.40万 0.5万 有现车
CT200h 1.8 CVT领先版2012款 33.90万 33.40万 0.5万 有现车
CT200h 1.8 CVTF SPORT2012款 36.50万 36.00万 0.5万 有现车
CT200h 1.8 CVT豪华版2012款 44.50万 44.00万 0.5万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青岛站 qd.cheshi.com

据美昌阳光雷克萨斯青岛经销商处销售人员介绍,雷克萨斯CT200h团购最高优惠0.5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

青岛雷克萨斯CT200h

青岛雷克萨斯CT200h  青岛雷克萨斯CT200h

外观设计:前脸硬朗造型配合犀利的单透镜鱼眼大灯,展现出雷克萨斯以往的风格。侧身线条棱角分明,配合16寸轮毂加YOKOHAMA轮胎,前轮上侧的F-Sport标和后门下方的HYBRID油电混合动力标识,呈现出极致赛道风范。饱满尾部的设计让尾箱有足够的空间,圆滑弧度尾翼挡流板设计延伸出顶部线条。

青岛雷克萨斯CT200h

青岛雷克萨斯CT200h   青岛雷克萨斯CT200h

内饰设计:内饰更富有运动气息,三环式LED背光仪表板CT200h的三环式仪表板,以LED作为背光源,透过上缘蓝色渐层的设计突显出未来感。为了让驾驶者在开车时能将肢体的移动减到最少,特别将方向盘、变速挡把,及信息操作系统等配备组件都设计在同一弧线上。

青岛雷克萨斯CT200h

动力性能:CT200h采用紧凑的两厢设计,搭载了油电混合动力系统,排量仅1.8升,是雷克萨斯现有车型中最低排量型号。自身搭载的一台1.8L VVT-i汽油发动机、一台电动机和镍氢电池组,其中1.8L发动机的为最大功率99马力,为打扭矩142N·m,电动机功率为82马力,扭矩则为207N·m。

编辑点评:时尚流线型的外观设计,动感科技十足的内饰风格,环保节能的用车理念,都让这款豪华品牌的紧凑小车成为它对消费者的致命诱惑。自上市以来CT200h的销量可谓是节节高升。但从理性角度我们还是会将它与同门兄弟普锐斯相比较,相对较高的售价,有点鸡肋的配置,不知道是不是让想环保一把的您左右为难了?

青岛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8
关注网上车市青岛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qd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赵偲宇)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