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鄂尔多斯车市 » 鄂尔多斯雷克萨斯LS好友推荐送优惠礼包

鄂尔多斯雷克萨斯LS好友推荐送优惠礼包

2012-04-11 11:1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栗丽  

鄂尔多斯雷克萨斯LS好友推荐送优惠礼包

网上车市鄂尔多斯站讯】LS460L作为LEXUS雷克萨斯家族的顶级产品,LS460L尊贵加长版以其优雅的外观、舒适的内部空间以及人性化的配备彰显出LEXUS雷克萨斯豪华尊贵的品牌气质。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鄂尔多斯地区雷克萨斯LS推荐好友成功购车者可享最高50000元的礼包,具体情况可参考下表:

车型(内蒙古 鄂尔多斯报价) 厂商指导价 备注
雷克萨斯LS  进店详谈 推荐好友购车成功者最高可享50000礼包
制表:网上车市鄂尔多斯站 eeds.cheshi.com

据鄂尔多斯市康泰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人员介绍,一“荐”钟情好友推荐活动即刻启程!若现有雷克萨斯车主成功推荐好友在2012年4月1日至2012年4月30日期间提取新车,则该车主单车最高可享价值50000元的礼包,更多惊喜邀您亲享。

鄂尔多斯雷克萨斯LS好友推荐送优惠礼包

LS460L外形的精髓就在于把看似矛盾的圆滑曲线和锐利笔锋巧妙地融为一体。新一代的LS轿车继承了雷克萨斯公司在GS与IS系列上的设计革命,V字形的前脸十分霸气。两者的结合让LS有一股蓄势待发的张力,整体造型上还有双门轿跑车的动感。锋利的线条雕刻出来的0.26的风阻系数是所有同级车中最优秀的。

鄂尔多斯雷克萨斯LS好友推荐送优惠礼包

动力方面,LS460L搭载一台新的4.6升V8引擎,采用缸内直喷及进气口喷射系统,以及电动式连续可变阀门正时机构,最大功为255kw/6400rpm,峰值扭矩为455nm/4000rpm,同时双进气系统与可变进气歧管长度系统则可确保最佳进气量,而包含进气歧管喷射与缸内直接喷射的燃油多重喷射系统,也大幅增加了燃烧效率。传动系统,配备了全球首部8速手自一体智能电子控制自动变速系统,百公里加速只需6.4秒。LS600hl则搭载5.0升油电混合动力发动机,配合CVT无极变速器,换挡更为平顺,油耗更低,加之非凡的豪华内饰,让您体验不一般的舒适感受。

鄂尔多斯雷克萨斯LS好友推荐送优惠礼包

LS460L在舒适性方面做的十分贴心,LS460L为乘用者较原来额外提供了大约120mm的后部腿部活动空间。此外,车内氧气含量调节系统会在车内氧气水平偏低的时候,自动补充氧气。真皮座椅提供了加热功能与制冷功能,车内还使用了大量不同内饰风格的真皮与木纹装饰,让人感觉十分豪华。LS460L的音响系统仍然由著名的mark levinson提供,全车共有19个喇叭,音响效果相当逼真。4区自动空调也有独到之处,后排车顶上有一个头部空调出风口,冷气自上而下的流动更有利于降温,而且风速柔和。

编辑点评:雷克萨斯主推的是舒适,在LS任一款车里你想要什么只需要动动手指,一切都为电动甚至可以自动完成;无论是在上班或是下班回家的路上,车辆行驶都会非常平稳,车窗外的噪音几乎传不到耳中。当然,由于车型一直没有大的换代升级,在一些科技配置上还是与同级豪华车有些许的差距的。

鄂尔多斯市康泰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雷克萨斯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7-8103666 地址: 鄂尔多斯市东胜区铜川汽车博览园天骏大道南

(编辑 栗丽)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