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深圳新奥奥迪 享奥迪给力的团购嘉年华

深圳新奥奥迪 享奥迪给力的团购嘉年华

2012-04-11 09:56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左菲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深圳新奥奥迪团购嘉年华,“惠”动全城。4月8日,首场团购嘉年华新奥展厅精心呈现,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活动当天展厅全天接待人次过百,现场氛围一度热闹非凡。在上周团购客户中建议我们经常举办类似活动,让更多的客户参与到优惠中来。公司结合客户建议考虑后决定本月将“团购嘉年华活动”进行到底!让错过上周团购的朋友重新获得VIP价格的机会。凡是想参与“团购嘉年华”活动的客户,可通过我们的团购热线:4008-112233转9805进行报名登记,届时工作人员将会电话通知参与团购专场活动,畅享全年价格最低购车风暴。

深圳新奥奥迪 享奥迪给力的团购嘉年华

如果你也跃跃欲试,就请加入“新奥团购嘉年华”吧!关于团购客户我们能做到的,而别人却无法触及的:

1、全城最低价
2、万元大礼包
3、独家四年十二万公里增值延保
4、独家租赁购车政策
5、现场购车参与“砸金蛋”抽奖活动(奖品设置丰富)

除此之外,公司还拥有众多优势资源。金融贷款服务:选择多样化,可为客户量身定制最佳贷款购车方案。手续便捷,审批快速,服务更佳。保险服务:数家大型保险公司供客户自由选择,我们也将推荐更具优势的保险公司供客户参考,让客户轻松享购爱车!

租赁购车也是本公司独家拥有的优势资源之一。美国人常说的一句话:“聪明的企业家绝不会把大量的现金投资到固定资产投资中去。”国外的固定资产的购置,一般是通过租赁来做。用很少的钱,就把固定资产的使用权、收益权拿来了。再通过资产的运转,按期归还租金。同样,对于聪明的投资个人,如何优化现金管理,如何有效降本增效,如何合理避税是一个非常实际且现实的问题。租赁形式又分融资租赁和长期经营租赁。

那么究竟什么是汽车融资租赁?该产品的特点是承租人在缴纳很少比率的首付款,每月只需支付约定的租金,即可用车,期满后可获得车辆的归属权;长期经营租赁有别于现在市面上较普遍的短租业务,该产品的特点是一般是租期1年以上,租赁公司购买新车给承租人使用,承租人在缴纳很少比率的押金款,每月只需支付约定的租金,即可用车。与融资租赁不同,经营租赁期满后车辆一般归还租赁公司。租期结束后,客户也可选择按照市场处置价格支付租赁公司相应残值,获得车辆的归属权。

所以,参与新奥奥迪团购嘉年华活动,您将拥有更多的优势选择。临近深南大道唯一奥迪4S店,位于香蜜湖度假村。绝佳的地理位置,为您日后的维修保养带来便捷。本月团购活动价格全年最低,更有全新奥迪A6L恭迎品鉴。机会只留给有准备的人,心动不如行动吧!【网上车市深圳站

深圳市新奥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奥迪(进口) 奥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805 地址: 深圳市福田区香蜜湖联合华鹏汽车交易展场奥迪4S中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