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昆明车市 » 无“油”虑CT200h节油达人名单即将揭晓

无“油”虑CT200h节油达人名单即将揭晓

2012-04-11 10:2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乌兰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3月31日,云南中升雷克萨斯开启的无油虑甜蜜之旅城市节油达人挑战赛,挑战赛当日引来了诸多雷克萨斯CT200h车主参赛,共同挑战百公里4.6L的综合油耗。

每一位参赛选手都擦拳磨掌,挑战雷克萨斯CT200h百公里综合油耗,活动当天,每一位车主在云南中升雷克萨斯专业的指导下,都开出了傲人的节油成绩。百公里耗油成绩最高为3.9L,最低油耗低至2.29L。平均油耗为2.76L。

无“油”虑CT200h节油达人名单即将揭晓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各位车主全面了解了雷克萨斯CT200h的节油性,也为各位车主在日常的生活用车中,怎么行驶节油提出了全面合理化的建议。

雷克萨斯CT200h城市节油挑战赛的最终获奖名单已经统计完毕,届时将在4月14日下午云南中升雷克萨斯4S店油电混合动力专场上进行颁奖,请各位车主及朋友们届时光临云南中升雷克萨斯4S店品鉴。

雷克萨斯全新的两厢掀背性运动轿车CT200h不仅带来了雷克萨斯全新的家族式脸谱,更带来无与伦比的静谧性及燃油经济性,让您日常生活用车中更加的无“油”虑。

外观设计

突破式的纺锤形低位进气格栅,传承LEXUS雷克萨斯家族特征。同时,在以往设计基础上强化拱形造型,格栅边框楔形设计更让锋芒乍现。

无“油”虑CT200h节油达人名单即将揭晓

独特侧窗轮廓:

侧车窗造型创造了优雅、独特的Slingshot弹射轮廓,使车辆侧面曲线的线条更具流线感。结合了优雅与大胆、简约与动感,从视觉上呼应着气流的流动,呈现出独一无二的时尚与动感韵味。

以人为本的操控设计理念

驾驶仪表板的设计充分体现了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为了让驾驶者在开车时能将肢体的移动减到最少,CT200h特别将方向盘、变速挡把,及信息操作系统等配备组件都整合设计在同一弧线上,增加了操作便利性。

Lexus Hybrid Drive雷克萨斯油电混合动力:

 一种科技,如何将燃油和电力完美融合,让两种力量浑然一体?Lexus Hybrid Drive雷克萨斯油电混合动力,以领先技术提高性能并降低排放,呈献百公里油耗4.6升和每公里排放CO2(二氧化碳)仅107克的杰出表现,同时更为你带来宁静而流畅的驾驶感受。改变世界的力量,触动心灵的宁静。

无“油”虑CT200h节油达人名单即将揭晓

多重驾驶模式:

当启动宁静安稳的“EV纯电动模式”进行低速短距行驶时,车辆仅靠电池提供的电力工作,此时发动机没有介入,车辆的噪音几乎被消除,同时实现零排放。当切换到高效节能的“ECO经济模式”或性能稳定的“NORMAL标准模式”时,动力输出及空调设定被自动调整到最佳节能状态。当你渴望释放驾驭的激情时,可以切换到动力澎湃的“SPORT运动模式”:电池的能量输出瞬间提升,动力反应更加迅速,转向操作更加明显。同时牵引力控制系统TRC,汽车稳定控制系统VSC会减少对驾驶的介入,让操控的乐趣更加明显。

昆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5
关注网上车市昆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