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兰博基尼光电工厂 圣亚加塔• 波隆尼落成

兰博基尼光电工厂 圣亚加塔• 波隆尼落成

2010-02-09 09:53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赵起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网上车市记者近日获悉,兰博基尼汽车公司在其位于圣亚加塔•波隆尼的总部建立了一套全新的光电系统。艾米利亚-罗马涅(Emilia Romagna)工业部门最大的集成系统在其他因素的干预下将使得二氧化碳排量降低30%,相当于每年少排放1067吨二氧化碳。

该系统的运行影响着公司重要的业务领域:工厂、销售办公室、客户服务部门和“Centro Stile”设计中心,总面积为17000平方米,比两个足球场的总面积还要大。

兰博基尼汽车公司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史帝文温科尔曼先生站在显示减少的二氧化碳排放量的计量器旁

“今天的落成仪式是兰博基尼长期追求的流程的一个重要步骤,”兰博基尼汽车公司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史帝文-温科尔曼(Stephan Winkelmann)说道,“我们将一如既往地继续坚持这条道路,而且将来有望将工厂的二氧化碳排量降低50%。这一目标将与实际产品开发情况并驾齐驱,我们的目标是在2015年之前将二氧化碳排量降低35%。”

光电系统

该系统是由西班牙Gestamp Asetym Solar s.l.¬公司¬和意大利Sinergia Sistemi S.p.A公司联合创建的。前者是可再生能源投资行业的领军企业,后者是意大利节能服务市场的领头羊,专注于民用和工业能量的管理以及开采可再生能源的大型系统的创建。Sinergia Sistemi 公司为兰博基尼公司设计了一套能源改进方案,确保提高工厂的总体效率需要采取的行动。

从2007年开工,于2009年底如期竣工,该光电系统的落成标志着一个重要的能源改进工程的完成;其总功率输出为1.4 兆瓦,每年产生1,582 兆瓦•小时的绿色能源,将二氧化碳排量减少了20%。通过在生产企业的整个屋顶上使用一个隔热罩,家用照明系统和加热系统的引入,以及暖气过滤器的使用,使得二氧化碳排量进一步减少了10%。

兰博基尼全新光电工厂于圣亚加塔 波隆尼落成

安装在工厂入口处柱子上的计算器能够实时显示产生的电能千瓦时和节省的二氧化碳实际千克数。

超级跑车发展之路责任重大

兰博基尼汽车公司始终坚持的创新特性也要求必须减少圣亚加塔工厂生产的汽车对环境的影响,同时秉承其品牌价值及其超级跑车制造商地位。

公司的研发部门积累了一项国际认可的专业技能,使其能够实现只有通过使用创新技术和复合材料及碳纤维等材料才能实现的目标。

兰博基尼专注于研究:
• 减轻车辆重量
• 改进燃烧性能
• 减少摩擦力
• 一体式启动/停止系统
• 混合变速器解决方案
• 生物燃料

Gallardo LP 560-4车型是兰博基尼创建的第一座里程碑。这辆汽车采用的全新技术方案将二氧化碳排量降低了18%,最新的后轮驱动Valentino Balboni版本降低了将近20%。由于改进了已经非常惊人的动力重量比,实现目标的同时丝毫不影响汽车的性能。

通过与波音公司的共同研究,兰博基尼汽车公司去年12月生产出一种新型材料,在西雅图成立了“先进复合结构实验室”。该实验室在华盛顿大学和波音公司的帮助下赞同并支持公司投资一项以碳纤维为基础的新技术。

ACSL是分析和鉴定及生产和处理碳纤维材料的理想环境。碳纤维是制造跑车的理想材料,因为它能够减轻汽车重量并增加汽车的机械特性。通过降低重量动力比及减轻车辆总重提高了汽车的性能,也意味着降低了二氧化碳排量。

兰博基尼新光电工厂

关注人类和环境

兰博基尼汽车公司的环境政策非常重视所在位置的环境,这种责任感使其成为汽车业首家也是唯一一家获得EMAS环境认证的意大利公司(EMAS规则是欧盟构想的一种帮助公司评估及改进其环境效率的工具)。兰博基尼汽车公司于2009年7月获得这一重要认可,而且在此前几个月刚刚获得ISO 14001认证,因此符合国际环境管理标准。

关于兰博基尼汽车公司

兰博基尼汽车公司是一家专门生产超级跑车的公司,该公司以其设计、动力、创新和工艺水平闻名于世。

该公司由费鲁吉欧•兰博基尼(Ferruccio Lamborghini)在1963年创立于圣亚加塔•波隆尼,位于摩德纳和波隆尼之间所谓的“汽车摇篮”。该公司很快就凭借其尖端前沿的风格和技术水平脱颖而出。

由于与当地息息相关,公司直到今天依然深受这些指导方针的鼓舞。在过去的几年里,公司再创辉煌,产量和销量都明显增加。公司最近几年取得的成就主要得益于奥迪公司的努力和公司的改建,公司的改建要归功于现任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史帝文-温科尔曼(Stephan Winkelmann)。

兰博基尼汽车公司遍布世界,在45个国家设有经销商销售其车型系列。如今主要包括两个系列的基本车型:Murciélago 和Gallardo。

兰博基尼车型的设计、某些部件的组装和制造全都在圣亚加塔•波隆尼完成。总部占地100,000 m2;确保了很高的质量标准,而且汽车公司要求其供应商也具有相同的标准,大部分都是享誉全球的品牌。

带有兰博基尼标志的所有超级跑车都具有精良创新的设计,非常与众不同。而且该品牌的风格特征使得公司成为全球公认的意大利设计象征。如今,其传统风格在兰博基尼“
Centro Stile”设计室得以传承。该设计室成立于2004年,是一个极富创造力的工作室,负责设计和计划新车型。

兰博基尼汽车公司当前的主要增长策略包括研发部门始终如一的行动、生产技术的创新、高度专业的劳动力、分配网络的扩展以及人们的品牌意识的增强。

业务合作伙伴

专注于投资大型光电系统的西班牙工业团队Gestamp Asetym Solar公司负责安装总产出为150兆瓦的动力系统。该公司的经营范围遍布全球,具有宏伟的业务扩展计划,在意大利地区更是如此。

Casalecchio di Reno(波隆尼)的Sinergia Sistemi S.p.A公司是意大利节能系统市场的领导者,而且是一家能源服务公司,能够根据总能源管理政策资助向客户提供的系统和能源再生计划。

Sinergia Sistemi公司和Gestamp Asetym Solar公司与其他公司合作共同执行兰博基尼项目:Assoutility Srl和Consorzio Bolognese Energia Galvani(CBEG Scrl)公司帮助建立提供系统产生的能源的最优方法。

最后的项目是建立在CENER-Centro Nazionale Spagnolo Energie Rinnovabili(西班牙可再生能源国家中心)的初步研究基础之上。研究内容对项目的可行性和规模进行了大量评估。


(编辑 赵起)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