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华南区首届“仁孚星级乐园”大型奔驰车主派对圆满结束

华南区首届“仁孚星级乐园”大型奔驰车主派对圆满结束

2009-12-08 10:56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赵起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网上车市记者获悉,由华南最大的奔驰经销商仁孚(中国)举办的大型车主派对——“仁孚星级乐园2009”——在广州南沙大酒店隆重举行,来自深圳、广州、珠海、东莞、佛山、中山数百名车主共同参与其中,整个活动现场热闹非凡,该嘉年华活动于12月6日圆满落幕。

 2009年12月5-6日,一群稳重时尚的社会精英与天真活泼的孩子携手,一起迈着轻快的步伐踏入南沙国际大酒店。酒店内笑语不断,孩子们稚嫩的笑声夹杂着舒缓的轻音乐,为这个南沙海滨小城的冬日增添了融融暖意。

“这是一个特别的聚会。”奔驰车车主——身为某公关公司总经理的蒋先生一边看着妻儿在与嘉年华小丑游戏,一边舒心地对我们说:“平时工作已经非常繁忙,很多时到家孩子也已经入睡了,只有周末与孩子在一起,但只陪孩子玩又忽略了自己的爱好,少了自己的社交空间,想不到今天既可以陪孩子一起玩耍,又能与车友一起赏车试车,一举两得。真是非常感谢仁孚为我们这些‘工作狂’提供这么完善的家庭同乐活动。”原来,这是仁孚(中国)广东省内14间销售及服务中心首次联手举办本次大型派对,也是华南地区首个这么大规模的车主同乐日,旨在让这群社会精英与家人分享更多的成功与快乐!

活动现场我们不乏看到这样的场面:孩子们在刺激的游乐设施前玩得不亦乐乎,抛着彩球的小丑与魔术师令孩子们喝采连连;在丰盛的宴桌上孩子们与父母分享美味,大家如朋友一样亲密无间,欢声笑语交织出一片七彩斑澜;在会场另一边,宛如艺术品的奔驰汽车有致地展示着,正等待有识之士的鉴赏;富于品味的奔驰车主们逼不及待地尝试最新车型带来的行云流水般的驾乘感觉,纷纷以优异的驾驶技术考验新车性能…..一切都洋溢着无以言语的欢乐气氛。

本次活动是业内唯一集车展、试乘试驾、游乐、亲子、美食派对于一身的超大型活动,超过4500名奔驰车车主与家人分享了仁孚(中国)带来的天伦之乐。通过“星级乐园”,奔驰车车主既与家人渡过难忘的周末,又能与车友一起交流心得,拓展人脉,难怪奔驰S级车车主周先生说希望仁孚继续举行同类活动,让家人、车友、仁孚、奔驰的感情能在笑声中升华。

为奔驰车车主提供了超过半个多世纪尊贵服务的仁孚怎会不知道客户的所思所想?自2007年香港仁孚行举办车主同乐日活动以来,就赢得业内外的一致好评,为了让国内的精英车主在成功高峰有更多时间与家人分享人生,仁孚以其对车主的关心串联起车友与家人间的爱心,营造尊贵而温暖的高品质生活体验。

仁孚不仅只为客户提供世界顶尖的梦想之驹,给予客户尊贵而周到的用车体验,带来与世界同步的专业维护技术,打造完善强大的网络平台,更将赋予车主多姿多彩的生活乐趣……半个多世纪的创新之路,仁孚从来没有改变服务宗旨,一直贯彻对客户的承诺,以真诚的心为车主提供称心满意的服务。

仁孚(中国)网络
深圳仁孚 (0755) 2501 7000
深圳仁孚万象城展厅 (0755) 8266 8788
深圳鹏星行 (0755) 2821 2828
深圳鹏星行东益广场展厅 (0755) 2512 7948
惠州仁孚 (0752) 255 6766
广东仁孚怡邦 (020) 8553 3033
广州广星行 (020) 8757 9757
广州仁孚 (020) 2880 6288
东莞仁孚溢华 (0769) 2290 2080
东莞仁孚华星 (0769) 8222 2080
江门仁孚 (0750) 321 2699
中山仁孚 (0760) 8533 4033
珠海仁孚 (0756) 866 1663
佛山仁孚 (0757) 8123 9889
湖南仁孚 (0731) 447 7559
成都仁孚 (028) 8512 0888
网址:www.zfchina.com

(编辑 赵起)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