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跟着音乐与雪佛兰1.8L新景程同启衡山创业路

跟着音乐与雪佛兰1.8L新景程同启衡山创业路

2009-11-20 13:51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深圳站  编辑:左菲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城市的喧嚣  工作的压力  再坚实的肩膀  都会感到重担

成功或即将迈向成功的创业者们  那些苦、那些汗…记忆犹新

这一刻  让我们共同驾驶雪佛兰景程,轻松论道未来路,共同祈福,点燃希望……

在深圳,活跃着这样一群人:他们年轻,他们刻苦,他们为了自己与家人的幸福生活总是在辛勤地劳动、努力地付出;同时,他们也得到了对等的回报,他们拥有自己的事业,幸福的家庭……他们,就是以景程车主为代表的中小私营企业主暨深圳“创业者”们。

说起自己的创业路,每个人的背后都有一段传奇故事,酸甜苦辣惟有自知。

为了让景程的车主们(包括准车主)有一个共同交流创业之路的沟通平台,同时让他们掌握“中小企业快速成长之道”,并为今后的事业与生活共同祈福,深圳雪佛兰经销商们计划于12月9日至13日展开“论道衡山  祈福未来  与雪佛兰景程同启创业路”的活动。

活动期间,创业者们将亲身与中山大学张建琦教授(原中山大学EMBA学院院长,全国知名企业战略与规划专家)共同论道,进行创业沟通分享会,让参与者共同分享及探讨自己的创业心得及问题,促进参与者之间的交流,激烈参与者努力创业,同创未来。

据介绍,张建琦教授为中山大学岭南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管理学博士。美国麻省理工学院斯隆管理学院和比利时安特卫普大学管理学院访问学者。广东省政协委员,广东省经济学会常务理事。主要从事企业发展战略和企业理论研究,目前正主持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中小民营企业家能力短缺及其改善研究》,主要讲授“战略管理”、“管理者核心能力”、“发展经济学”等课程,具有较丰富的教学经验。相信通过此次“论道衡山  祈福未来  与雪佛兰景程同启创业路”的切身交流,不少景程车主们会找到属于自己的“中小企业快速成长绿色干道”。
雪佛兰深圳4S店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是针对新景程的新老车主及深圳“创业者”们展开,活动集“自驾游”、“论道”、“祈福”、“聆听音乐”为一体。

活动自12月9日起展开。届时,深圳车主们将随着飞扬971音乐频率的知名主持人及国内知名音乐人刘冲、专业新车测评家从深圳一起出发,经由郴州,前往我国著名的祈福胜地衡山。途中,随车主持人将与刘冲、景程车主进行互动活动,并与电台进行连线报道,连线访问景程车主,采访景程行驶中的表现情况,并连线采访《中小企业快速成长之道》的作者张建琦,让张建琦为中小私营企业主送上事业祝福。途中还将邀请深圳著名本土原创歌手同行,刘冲亦会通过车载对讲机为客户演唱。到达衡山后,刘冲将与当地的表演团体共同演出,将深圳的本土原创音乐唱响南岳。

到达“中华寿岳”衡山后,主办方将会邀请佛学大师主持开示,以通俗化、大众化 的语言讲述佛学与生活、事业的融合,在开始完毕之后,佛学大师全体参与客户进行祈福。众所周知,南岳衡山对应星宿28宿之轸星,轸星主管人间苍生寿命,南岳故名“寿岳”。祈福文化在中国是一个比较普遍的文化方式,每个人都会有对自己或者对亲朋友的祈福心里,同时在全国各地都会不定时的举办祈福文化节,人们都会祈祷自己身体健康,家庭和睦 、生意兴隆。而五岳中的南岳衡山,又是一个祈福的圣地!据介绍,活动期间,车主们还将游览“天下第十八福地”苏仙岭、磨镜台、南天门、祝融峰等名胜古迹。

此外,凡是报名参与此次活动的客户,还将免费领取由飞扬971主办的12月6日于深圳音乐厅举行的“纯粹听觉——景程起航音乐会”的门票。
相信随着此次“论道衡山  祈福未来  与雪佛兰景程同启创业路”活动的顺利展开,景程车主们不仅能找到属于自己中小企业快速成长的绿色干道,为自己的事业与家人的未来生活祈祷祝福,对自己千挑万选出来的座驾也会有一个更全面的了解。

活动报名电话:8882-4400 (活动支持:游龙御驾专业自驾游机构)

深圳区域经销商:
雪佛兰(南山店)
电话:26418888

雪佛兰(福田店)
电话:82028119  

雪佛兰(罗湖店)
电话:25920008  

雪佛兰(龙岗店) 
电话:89511333   

雪佛兰(宝安店)
电话:27834333

雪佛兰(龙华店)
电话:28112210

(编辑 左菲)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