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鄂尔多斯车市 » 铜川和兴雪佛兰实力科帕奇走向鄂尔多斯

铜川和兴雪佛兰实力科帕奇走向鄂尔多斯

2012-04-13 16:0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栗丽  

一款让人羡慕的SUV,一款开起来气派的SUV,那就来铜川和兴雪佛兰选择科帕奇城市中的“纯爷们”!现“价”享五一,科帕奇送您6000元的大礼包!

铜川和兴雪佛兰实力科帕奇走向鄂尔多斯

说起“肌肉感”城市SUV,不得不提到的是美系城市SUV的“实力硬汉”——雪佛兰科帕奇。自2007年以进口方式进入中国市场以来,科帕奇经历了几代改款,在外形上始终坚持美式力量风格,动力系统也不断推陈出新,其力量外观、动力、专业SUV底盘和安全等带有鲜明美式风格的独特优势,已成为这款美系城市SUV为消费者认同的核心竞争力,被车友们爱称为“纯爷们儿”SUV。
    够阳刚:力量外观+空间
    目前市场上的SUV,从外观上来看,大致有两种风格。一类以刚上市的新CR-V为代表的日系SUV,车身尺寸相较传统的轿车明显大一号,但车型外观仍是偏柔和的轿车风格。还有一类就是以科帕奇为代表,走阳刚肌肉风格的车型。科帕奇前脸采用了家族式的大格栅,从引擎盖一直到车身,锐利的车身线条,肌肉感十足,展现了原汁原味的美系车所特有的力量感。它所展现的“纯爷们”美式力量,也打动了不少消费者。

铜川和兴雪佛兰实力科帕奇走向鄂尔多斯

另一方面,购买SUV的消费者,对于车辆的空间通常都有很高的要求,毕竟更强的装载能力,也是考量SUV车型优劣的一大重要标准。科帕奇拥有同级最长的2707mm轴距,车身长度更是达到了4673mm。7座设计在放倒后排座椅之后,行李箱空间可以扩展到惊人的1577L。
    爆发力:2.4L+6AT黄金动力组合
    科帕奇搭载轻量化设计的2.4L Ecotec DVVT全铝发动机,配合带Eco燃油经济模式的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带来123Kw的最大功率和230Nm的最大扭矩,百公里加速时间仅用12.1秒就可轻松实现,动力数据领先同级。而与同价位车型普偏使用的4AT或5AT变速箱相比,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拥有更细腻的齿比组合,不但使得动力输出更舒畅,同时对于燃油经济性也有着积极的意义。

铜川和兴雪佛兰实力科帕奇走向鄂尔多斯

而以21.98万元入市的科帕奇城市版,不但拥有同价位车型少有的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更难得的是综合路况油耗仅为每百公里9.9L,达到中高级家轿的普遍水平,对于一款体重接近1.8吨的重量级车型来说实属难得。

铜川和兴雪佛兰实力科帕奇走向鄂尔多斯

铜川和兴雪佛兰实力科帕奇走向鄂尔多斯

安全感:主被动安全配置
    卓越的安全性能是美系车恒久的口碑之一。科帕奇车身采用超高强度北美笼式架构,拥有同级别车型中高标准的高强度前后防撞梁,高配还带6气囊配置。全系标配电子驻车系统(EPB)、四轮独立防抱死系统(ABS)及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BD),高配增设电子稳定性控制系统(ESP)、牵引力控制系统(TCS)、上下坡控制辅助系统和电子防翻滚功能(ARP)等,周全丰富的配置让车上人员出行更安心,为车主尤其是现在越来越多的女性SUV驾驶者带来“纯爷们”的安全感。

铜川和兴雪佛兰实力科帕奇走向鄂尔多斯

鄂尔多斯市鼎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632 地址: 鄂尔多斯市东胜区铜川和兴汽车城院内

(编辑 栗丽)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