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营口车市 » 营口车展:雪佛兰科鲁兹 优惠13000元

营口车展:雪佛兰科鲁兹 优惠13000元

2012-04-13 16:4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董涛  

营口车展:雪佛兰科鲁兹 优惠13000元

网上车市 营口行情】4月13日,营口春季车展于少年宫正式拉开帷幕,本次车展汇聚了营口本地二十余家知名汽车品牌,奔驰宝马、进口三菱广汽丰田北京现代东风日产、广州本田上海大众、北京现代东风雪铁龙奇瑞比亚迪中华等诸多热销品牌悉数登场,各品牌携旗下紧俏车型齐聚少年宫,各类档次的家用经济车型、高档商务车型亮相车展现场,为营口市民带来一场丰盛的汽车大宴。在本届车展中,雪佛兰驰4S店也携带主力车型前来参展,据网上车市营口站编辑现场了解,车展现场科鲁兹现金优惠13000元。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辽宁 营口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雪佛兰 科鲁兹 10.89-15.32万 —— 1.3万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营口站 yingkou.cheshi.com

据车展销售人员表示,科鲁兹优惠1.3万元,现在绝对是购车的好时机。有喜欢该款车的朋友可以致电当地经销商了解更多信息。

营口车展:雪佛兰科鲁兹  驰傲4S店

营口车展:雪佛兰科鲁兹  驰傲4S店  营口车展:雪佛兰科鲁兹  驰傲4S店

科鲁兹作为雪佛兰新生代紧凑型代表之作,外观设计动感高腰线轿跑车车身比例设计,金色领结状车标凸显雪佛兰家族新一代特色。

营口车展:雪佛兰科鲁兹  驰傲4S店

内饰方面应用了双包围的“双座驾驶舱”的内饰设计概念,运动型座椅,盾形中控台,炮筒式运动仪表动感、前卫,整个的格局非常具有科技感,而且2011款升级为电动助力转向。

营口车展:雪佛兰科鲁兹  驰傲4S店

动力方面,科鲁兹1.6T涡轮增压车型拥有更强劲的动力、更富驾驶乐趣的操控以及更酷的外观内饰。其搭载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135千瓦的最大功率和235牛•米最大扭矩,百公里加速仅需8.7秒,这样的成绩在同排量发动机中首屈一指。此外,科鲁兹1.6T 还配备了SuperBoost超增压功能,可随时将扭矩瞬间增加到266Nm。1.6升车型输出85千瓦(116马力)150牛米。1.8升车型输出 105千瓦(143马力)177牛米。1.6升1.8升都搭载通用的DVVT双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提高发动机输出和经济性。

编辑点评:科鲁兹自上市以来备受关注,作为通用旗下雪佛兰的一款比较年轻的车型,凭借新颖的造型和不错的性能,在消费者中也是得到广泛认可。车展期间购科鲁兹全系优惠1.3万,较之前有很大幅度的降价,对科鲁兹感兴趣的朋友,现在是购车的好时机。

营口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2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董涛)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