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一汽-大众奥迪品牌首推购车三大金融方案

一汽-大众奥迪品牌首推购车三大金融方案

2009-11-04 18:47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赵起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11月1日,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正式宣布,即日起至2010年1月31日,在覆盖全国的奥迪特许经销商范围内,针对旗下A8L/S8/Q7高端进口车型推出购车金融产品。作为奥迪品牌百年华诞对尊贵客户的答谢,此次正式推出的购车金融产品包括了三套方案:购买A8L/S8及Q7 FSI车型可申请1-5年期的高额贷款方案,并享受最高100万额度的1年免息期优惠;或是选择首付50%,每月还款额仅为车价1%的2年期贷款方案;而针对全款购车客户也推出了“100元购买1年三大主要商业险及交强险”的优惠方案。此次推出的购车金融产品专门针对高端进口车型量身打造,在最大化客户利益的同时,也为不同类型的消费者提供了多样化的选择。

奥迪A8L外观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张晓军表示,“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快速发展,购车金融产品逐渐成为汽车消费的重要形式。高档车消费者出于投资多元化的考虑,希望避免在购车消费中一次性投入大量资金。正是经过充分的用户调研和市场分析,一汽-大众奥迪品牌观察到行业发展的总体趋势和消费者多样化的需求,适时推出了多方案选择的金融产品。我相信购车金融产品未来将成为奥迪在华品牌竞争力的重要组成部分,与领先的汽车产品和服务相结合,吸引更多的消费者加入到奥迪大家庭中来。”

奥迪Q7外观

奥迪S8外观 

相比竞争对手,奥迪品牌金融产品贷款期限更长、贷款金额更高、月供安排更灵活,充分满足了多样化的购车需求。一汽-大众奥迪品牌联合国内知名的金融机构、保险公司,不仅提供了选择丰富的车贷产品,还为全款客户提供了优质服务的车险产品。此次推出的购车金融产品以百年奥迪为依托,涵盖了“百万0息”、“1%月供”、“百元车险”三大特色方案:

方案一:百年奥迪之“百万0息”

针对目前高档车市场购车金融产品贷款总额低(一般不超过30万)、贷款期限短(一般不超过2年)的问题,一汽-大众奥迪品牌首次推出了1-5年期高额贷款方案。客户只需要首付车价的30%,就可以享受最高100万元额度的1年免息期优惠。以市场指导价为1,680,000元的A8L 4.2车型为例,客户只需要首付30%,就可以申请总额达1,176,000元的5年期贷款方案,同时享受100万元额度的1年免息期优惠。

方案二:百年奥迪之“1%月供”

高端进口车型总价较高,即使采用贷款购车方式,一般月供金额也都在数万元以上,是一笔较大的现金支付压力。通过对市场消费需求的深入调研,一汽-大众奥迪品牌专门推出了“1%月供”方案,客户首付50%,尾款设定为30%,则在未来的24个月中,每月只需还款车价的1%,而期末客户还可选择一次性还清30%的尾款或者申请对尾款展期。根据这一方案,购买95.8万的奥迪A8L 3.0车型,则月供仅为9580元,大大低于普通贷款月供金额,减轻了购车负担。

方案三:百年奥迪之“百元车险”

针对使用全额付款方式购车的用户,一汽-大众奥迪品牌此次也专门设置了“百元车险”的优惠方案供选择。客户在奥迪特许经销商处购买A8L/S8/Q7 FSI三款车型,就能以100元的价格购买包括交强险、车损险、第三者责任险(50万)以及全车抢盗险在内的一年机动车保险。不同车型相应车险的市场价格从14,000元至41,900元不等,通过厂家补贴的方式,给客户带来直接的经济利益。

参与活动的客户只需要与当地奥迪特许经销商联系,就可以在店内完成相关贷款或车险优惠手续。作为中国领先的高档车制造商,一汽-大众奥迪品牌将继续提升金融服务水平,未来会推出更多的汽车金融产品,并将整合车贷、车险、租赁等相关业务,打造成熟的奥迪品牌金融服务平台,为奥迪客户提供领先的一站式尊贵汽车金融服务。

(编辑 赵起)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