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绍兴车市 » 绍兴柯桥车展奥迪A6L 续写美丽神话

绍兴柯桥车展奥迪A6L 续写美丽神话

2012-04-14 21:4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甜甜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2012柯桥春季车展上,我们也见识到奥迪A6L的独特魅力,自08年10月国内全球同步推出新奥迪A6L,一直深受国内消费者青睐。奥迪A6L稳居全球高档C级车销量冠军,占据了这一级别市场高达37%的份额。新奥迪A6L的推出继续巩固奥迪在国内高档商务乘用车市场的绝对领先地位,是国内高档商务乘用车的标杆车型

绍兴柯桥车展奥迪A6L 续写独特魅力

新奥迪A6L进行了32项技术革新与改进,并同步引进3.0TFSI发动机,具备了更动感的外观、更强劲的动力性、更佳的环保性、更高的安全性和更舒适的驾乘体验,堪称这一级别车型的“全能冠军”。

绍兴柯桥车展奥迪A6L 续写独特魅力

新奥迪A6L共有4个不同排量发动机、10款车型,形成了一个空前完整、强大的高档C级车阵容。这10款车型包括:新奥迪A6L 3.0TFSI quattro豪华型1款新增排量车型,A6L 2.8 FSI和A6L 2.8 FSI quattro不同配置的3款车型,以及A6L 2.4、 A6L 2.0 TFSI不同配置的6款车型。

绍兴柯桥车展奥迪A6L 续写独特魅力

全球同步上市的新奥迪A6L针对中国用户需求特点进行了大量本土化改进,通过全方位的提升,新奥迪A6L将满足中国消费者对于一款全能座驾的期望,续写奥迪A6L在中国的成功。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陈甜甜)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