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天津车市 » 买捷达到捷众 22日大型团购会火爆招募

买捷达到捷众 22日大型团购会火爆招募

2012-04-14 22:2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马超  

【网上车市 天津站讯】日前,编辑从一汽-大众天津捷众4S店了解到该店于4月22日举办捷达大型团购会,届时到店购捷达车型将享受超值优惠,除此之外还有精美礼品,欲购从速,欢迎您前来参加。

一汽-大众台州汇腾4S店 捷达

一汽-大众台州汇腾4S店 捷达 一汽-大众台州汇腾4S店 捷达

捷达伙伴的外观硬朗,整体给人有棱有角的刚毅之感。新款伙伴的前脸和车尾与春天、前卫基本一样,,造型从方头改为圆头,符合流行趋势,更美观。侧面线条依旧是几十年没有变过的硬朗的线条没有任何变化。新前照明灯和后照明灯采用了国际流行的PC无花纹透明面罩,光线明亮;车内的反光镜是防炫的,夜间开车的时候非常实用。

一汽-大众台州汇腾4S店 捷达

一汽-大众台州汇腾4S店 捷达 一汽-大众台州汇腾4S店 捷达

新捷达伙伴的内饰的风格基本沿用了捷达的经典样式,实用性不错。内饰采用上深下浅的配色方案,以浅色调为主,整洁美观。车内仪表盘跟宝来相似,采用全新的组合仪表,配以流线型仪表板,提了仪表的可视性。遗憾的是正副驾驶席没有安全气囊,在被动安全方面稍弱。

一汽-大众台州汇腾4S店 捷达

新捷达伙伴搭载的依旧那款应用广泛的两气门1.6L发动机,最大功率70kW(95马力),最大扭矩140Nm,SOHC结构低转高扭的特性非常适合城市路况,燃油经济性也比较好。新伙伴采用和老款伙伴一样的14寸不锈钢轮毂,轮胎尺寸为185/60/14。

编辑短评:捷达在中国销售20余年,创造了无数次的销量神话。作为一款经典车型,捷达每一次小小的改变都能引起消费者的关注。伙伴作为捷达的低配车型,虽然配置较低,但价格也更亲民,主打风格是经济、皮实、耐用,在家用车市场依然有强大的竞争力。目前天津地区一汽-大众销售火爆,捷达作为4S店走量车型,一直有着不错的成绩。

更多一汽-大众品牌车型请到天津捷众4S店咨询

天津捷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1005 地址: 天津市静海经济开发区金海道与静文路交口

(编辑 马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