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唐山车市 » 唐山盛奥奥迪Q5全系平价销售A6L优惠3万

唐山盛奥奥迪Q5全系平价销售A6L优惠3万

2012-04-13 17:5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爱春  

 唐山盛奥奥迪Q5全系平价销售A6L优惠3万 

【网上车市唐山讯】近日,本站编辑走访唐山盛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一直以高姿态销售的奥迪Q5全系现以平价销售,老款A6L优惠高达3万元,限时4月15日,实现您的尊享座驾。咨询专线:3372000。具体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唐山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A6L 2011款 35.50-74.26 35.50-74.26  0 优惠3万 
奥迪Q5 38.36-67.80 38.36-67.80  0  平价销售
制表:唐山车市 ts.cheshi.com

 从外形尺寸上就可以显出它的与众不同——奥迪Q5长4.63米,宽1.88米,而高度只有1.65米,低达0.33的风阻系数创下了同级别车型中的最佳纪录。这些都使奥迪Q5比其他任何同级车都更具运动设计特征。奥迪Q5有三种不同的外部设计:黑色(标准)、对比漆、同色车身漆。此外还有两款外饰包可供选择。 

唐山盛奥奥迪Q5全系平价销售A6L优惠3万

2011款奥迪A6L主要体现在S line版本的前脸和尾部的少许细节上。在配置方面,2011款奥迪A6L新增的2.0 TFSI舒适型采用Milano真皮座椅面料并有前后加热装置,此项配置也应用在2.4升技术型上;2.4和2.8FSI的舒适版增加了倒车影像、自动大灯、智能钥匙和胎压监测。而对于豪华版车型,自适应巡航系统(ACC)和奥迪车道偏离警告系统(Audi lane assist)首次出现在国产奥迪A6L上。此外,2.4舒适版和豪华版,还加入了之前豪华版才有的蓝牙电话功能。 

唐山盛奥奥迪Q5全系平价销售A6L优惠3万

进口Q5主打3.2L排量区间,发动机的最大扭矩可达330Nm,配备有AVS气门生成技术。同时,佐以奥迪专为纵置发动机模块打造的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将换挡速度降低至百分之几秒,并可以提供多种驾驶模式。

唐山盛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奥迪(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5-3372000 地址: 唐山市开平区开越路299号

(编辑 王爱春)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