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石家庄车市 » 河北世纪一汽大众2012年五一健康关爱

河北世纪一汽大众2012年五一健康关爱

2012-04-13 14:3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史治波  

世纪2012年五一健康关爱

又一年春天的到来,河北世纪陪伴各位新老客户又度过了一个年头,感谢各位新老顾客的陪伴。河北世纪在此春意盎然的时节,推出2012年五一健康关爱活动。

河北世纪一汽大众2012年五一健康关爱

 

活动时间:即日起~5月13日

活动内容:

1. 空调关爱套餐,执行全国统一优惠价格240元,(空调系统检测、制冷剂检测、空调系统消毒)

2. 雨刮器系统免费检测及免费添加玻璃清洗剂(仅限消费空调关爱套餐用户)

3. 免费检测项目

对质保期内的用户,如到店反映空调制冷方面的故障给予免费检测;

对于质保期内的用户,如检测发现空调系统制冷剂不足,但无法查明泄露原因时,可以与所在区域的技术代表申请协调解决方法。 

河北世纪一汽大众2012年五一健康关爱

河北世纪一汽大众4S店启动二手车置换月活动,在活动期间凡是在河北世纪一汽大众4S店成功换购的顾客可享受一下优惠政策:

  1. 凡在本店成功置换的顾客可获赠1000元油卡。
  2. 凡在本店成功置换的顾客在展厅正常销售价的基础上再优惠500~1000元

特权优惠政策,如果您有换购新车的计划,您又对德国的品牌青睐有加,您可以到河北世纪来看看。

专业全面的2手团队为您提供三心服务:

省心,二手车置换的全程手续我们来为您办好。

放心,做为一汽大众最早的4S店,我们有最专业的2手车置换团队。

舒心,您的旧车卖的实在,新车提的实惠,让心悦心置换。

河北世纪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1-86129771 地址: 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3号

 

(编辑 史治波)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