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理车市 » 全新迈腾“8”计划 智者尊享良机

全新迈腾“8”计划 智者尊享良机

2012-04-15 23:5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超  

全新迈腾“8”计划 智者尊享良机

【网上车市大理站讯】一款由辉腾设计团队研发,按照C级车标准生产的大众B级车,在车市中具备怎样的说服力?对于早已不需要用产品“说话”的大众品牌来说,新迈腾的上市让大众回到了产品力至上的法则中,尽管其品牌感染力在当今车市中更胜一筹。

编辑从一汽大众大理阿鹏有限责任公司了解到,即日起至2012年6月30日,开展大型衍生专案——“全新迈腾8计划  智者把握良机”省钱计划活动!活动期间,所购新迈腾车型,在享受“8计划”贷款或者置换方式优惠的同时,认购全新迈腾车型,均有好礼眷顾!

车型 购车专案(即日起至2012年6月30日)
全新迈腾 08方案:标准信贷首付最低20%,畅想1年0利率,1—5年低利率(3.88—8.88%);
18方案:信用卡分期购车,悦享12期或18期免手续费,免利息及4小时快速审批;
28方案:任意品牌二手车置换全新迈腾,跃享8000元补贴;
58方案:弹性信贷首付50%,一年后结清尾款,月供仅需288—688元。
(以上方案任选其一)
制表:网上车市大理站 dali.cheshi.com

全新迈腾2012款已经问世,除了增加极具创新性的人性化科技装备,在舒适性和豪华感上也将进一步加强和升级。除了内饰品质上的提升,全新迈腾2012款还将装备3大极具科技感的配置亮点,包括行李箱自动感应开启系统、动态电子差速锁XDS系统、第二代自动泊车辅助系统,这3大科技装备势必帮助全新迈腾将B级车的豪华感推向一个全新的高度。

全新迈腾“8”计划 智者尊享良机

全新迈腾“8”计划,唯智者专享,更多8计划的魅力等待您来探索!

点评:全新迈腾自上市以来销售的如火如荼,凭借着大气稳重的商务气势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欢迎与喜爱。现推出购车金融专案,减轻了许多消费者购车的负担,也消除了不少忧虑。

大理阿鹏有限责任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356 地址: 大理州下关经济开发区宾川路202号

(编辑 李超)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