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广州本田-锋范 鹏峰本田罗湖店接受预定

广州本田-锋范 鹏峰本田罗湖店接受预定

2008-12-01 11:16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陈振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据最新消息,刚在广州车展上市的CITY锋范即将在本月底隆重上市,而鹏峰本田罗湖店已经开始接受预定,本田锋范预定热线:张南华13590388297  张英杰13590312855

从眼前一亮到心悦诚服

中级车市场的竞争已经白热化,但仍不断有挑战者加入。最新加入战团的CITY锋范是一个大家都不容忽视的对手,因为他是广州本田倾注心力推出市场的首款中级车。刚在广州车展亮相不久,这款重量级新车就来到了我们身边,通过实地试驾,我们更加深入了CITY锋范的真实表现。

强劲外观凸现锐意锋芒

虽然在广州车展上已经领略过CITY锋范外形设计的冲击力,但再一次看到这款新车,仍能感受到极强的震撼。据介绍,CITY锋范的设计师为了使这款车带给人们强劲的观感,从“引弓待发”(Arrowshot)”的姿势中汲取灵感进行车身外观设计。从车头大灯到车尾轮廓,充满张力的表面及流畅的线条使整个侧面造型呈锋锐箭状。从侧面观察,确实能够领略到这种不同寻常、颇具内涵的设计风格。

另一个给人深刻印象的是前脸,CITY锋范应用了具有浓郁Honda元素风格的前脸设计,酷感十足的炫黑格栅,在一众中级车的格栅设计中尤显高级感。扁平状的前大灯的造型沿袭了Honda族谱最新设计潮流,独特的精悍神韵,与前格栅浑然一体。尾部造型酷似箭翎,短促有力,富有动感,配合钻石造型的后尾灯,使得整个后部造型尤为抢眼,同样让人过目难忘。

驾驶轻巧,操控完善

在驾驶之后可以明显的感受到CITY锋范十分轻松灵活的转向,全新的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提供了更有力的回正,过弯时能感觉到方向盘有清晰的回馈,指向性精准。四轮碟式刹车反应灵敏高效,踏板的脚感清晰。在市区内驾驶,CITY锋范视野开扬,取消了三角窗大幅提升了前方视野,后窗视野也比许多同类车要大。最小转弯半径只有5.2m,泊位掉头灵活性冠绝同级。

丰富装备是CITY锋范进军中级车的又一项资本。享受型的装备包括6个稀土扬声器组成高音质音响、真皮座椅和方向盘、自动空调、超薄防夹电动天窗、车载蓝牙系统、定速巡航等。提升驾驶品质的装备包括首见于中级车市场的换档拨片系统、含瞬时和平均油耗计算功能的行车电脑、高灵敏度倒车雷达、电动折叠后视镜等。安全装备除了基本的ABS+EBD(含BA功能)、正面双安全气囊外,1.5L及1.8L车型都配置了侧面安全气囊,而1.8L的最高版更是配置了侧气帘。加以ACE车身等G-CON安全技术的有效运用,相信CITY锋范的这份装备表,会让主流中级车用户都感到满意。

中级车定位所言非虚

而环顾整个中级市场,不难发现这是一个容量最大、增长迅速、品牌与车型庞杂的“超级市场”。而随着用户对中级车的需求越来越多样化,进入这个市场展开竞争,的确需要具备不少的“看家本领”和“独门绝技”。尽管广州本田表示,CITY锋范并没有特定瞄准哪款对手车型,而是希望为有需求的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但试驾后我们有理由相信,这款车凭借全新的抢眼形象定能吸引众多关注目光,再依靠突出的动力、操控、油耗等性能优势,还有广州本田出品的“金字招牌”,应该正如设计师所言,会象一支利箭直射中级车市,并为中级车市场树立新风范。

全球最大4S店――鹏峰本田罗湖店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罗沙路旁(国际名车城向莲塘方向600米)
销售直线:张南华13590388297  张英杰13590312855
全国唯一钣喷快修样板店
深圳市罗湖交通快速理赔点
连续九年深圳汽车维修技术竞赛优胜单位

(编辑 陈振)

分享到:
关注思迪的用户还关注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