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三和广本理念S1包牌3.25万 3年0利息

三和广本理念S1包牌3.25万 3年0利息

2013-07-24 16:46:1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唐雨飞   

近日,编辑从位于成都市机场路新加坡工业园的广汽本田三和特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本月来三和广本店内购买2014款理念S1,享受最低3.25万元包牌价,同时3年0利息,0担保费的强劲优惠活动,目前店内理念S1全系享受5000元现金优惠,欢迎来店看车、试乘、试驾。

三和广本理念S1包牌3.25万 3年0利息

 扫描微信,以快速获得商家店内最新行情(关注广汽本田成都三和店官方微信,以及官方微博,赠魅力香港游大礼包一份):

作为中国汽车合资自主第一车,理念S1自2011年上市以来,凭借“技术同步、品质同源、服务同网”的三大核心优势,已赢得近五万车主的信赖。市场的瞬息万变为广汽本田研发团队提供了不竭的前进动力。在理念S1热销的同时,广汽本田研发团队密切追踪市场反馈,以最快速度响应消费市场的多样化需求。在理念S1问世两年之际,全新理念S1以革命之势焕新上市,以时尚外观、潮流配置和实用性能的全面升级和全新的售价再次刷新了精致小车的价值体验。

全新理念S1在外观上彻底颠覆原有造型,大步迈入时尚潮流的领跑位置。全新理念S1车身长度达到4460mm,车头骨骼大气硬朗,流线从发动机盖上极具肌肉感的棱线倾泻而下,划过富有张力的前格栅,以一气呵成的顺畅感抵达具有开阔感的下进气口。车身侧面与尾部通过增加裙边的连接,并辅以运动风格造型的后保险杠,形成与车头宽阔大气的视觉呼应。在奥夫特黑、塔夫绸白、甜橙红、暴风银和丝缎银等车身颜色的基础上,全新理念S1增加了充满浪漫气质的巴黎蓝,并配备多种色调的内装风格,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个性化的选择

全新理念S1在同级别车型中率先配备LED位置灯,前大灯透镜周圈采用多层的薄边设计,透出明亮锐利的目光。C型尾灯匹配14颗LED,实现同时显示夜光灯和制动灯的功能,使得整车更具运动感和科技感。仪表台漂浮感的型面与笔直的过度棱线相结合,传递出力量感和科技感。车内饰中配备金属质感装饰件,以及高质感材料座椅和精致工艺的方向盘LOGO,共同营造出车内空间的精致品质和时尚氛围。

三和广本4S店,恭迎您前来试乘试驾。来店即送好礼,试驾更有惊喜更多优惠详询三和广

本特约店。

销售热线:028—85175588 028--66825599 028-85157691  

广本三和4S店地址:成都市高新区机场路与三环路交界处(蓝天立交旁)

广本三和城市展厅:成都市高新区火车南站西路25号(三和奥迪旁)

广州本田汽车三和特约销售服务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本田 理念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717  地址: 四川省成都机场路新加坡工业园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