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鹏峰现代车主 ix35五万公里内心畅谈曲

鹏峰现代车主 ix35五万公里内心畅谈曲

2012-03-23 11:22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作者:曾晓霞  编辑:余莹莹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韩系车近两年在设计上突飞猛进,外观上更加符合流行趋势,再加上传统的高配置、高性价比等优势,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追捧,作为北京现代SUV车型ix35在市场也广受认可。ix35于2010年4月8日上市,在早批车主中很多人行驶里程也已经达到了五万公里。鹏峰现代陈先生便是其中一位资深车主。在经过跑车展、跑4S店,各种试乘试驾、各种讨价还价之后,终于将心爱的“小i”接回家。谈到“小i”陈先生立即神采飞扬起来,下面让我们来一起分享鹏峰现代车主陈先生ix35五万公里使用心得。

鹏峰现代车主  ix35五万公里内心畅谈曲

“小i”用车情况:2010年6月12日提车,这是一款2.0 GLS 2WD AT车型,闪铜色的车,裸车203,800(带全景天窗),一点优惠都没有,4S店只送了脚垫和香水。如今已经行驶48090公里,算是用车比较多的。爱车状况较稳定,目前为止没有出现什么大毛病。除了喇叭声音太娇气之外,各方面都挺满意的。

放弃其它车型的理由:放弃C-RV的理由:后排座椅不能全平放倒,我们一家三口经常郊游,不方便携带物品。放弃途观的理由:外观太成熟,跟我的实际年龄不符合,带T系统的动力起步阶段比较肉,不符合我开车的性格。

“小i”的美貌:ix35的外形设计的确吸引人,赞一下现代的设计师。流线型强,动感十足。前脸很时尚。个人感觉,尾部的设计更赏心悦目。尤其是闪铜这颜色,最有金属质感,也是“小i”颜色档次最高的一种颜色,这也造成了“小i”10车6闪铜”的奇观。漂亮的“小i”停在哪里都是最美的风景,个人觉得外形靓丽是这款车最大的优势之一。

鹏峰现代车主  ix35五万公里内心畅谈曲

“小i”的内涵:“小i”是美女,五万公里的路程,并未让它的美貌褪色。“小i”还是个有内涵的美女,不断地给我惊喜。

内饰:内饰看上去很有现代感和科技感,材料、做工都很不错,中控材质摸上去稍硬,不过同级别的车都是如此。在颜色上黑色的内饰比较舒服也没感到压抑,浅灰色搭配比较协调。而且,事实证明,这样的内饰颜色还很禁脏,其实是对于有小孩的家庭。

空间:车内空间不算小,坐在后排腿部能够自由的活动,不会有拘束感。后排的座椅不能调节,是固定死的,有点遗憾。不过放倒后,后备箱的空间一下变得“巨大无比”,平时可以拉东西,长途自驾游可以当床睡。尤其是夏天去草原,很方便,睡蒙古包,还不如睡咱自己的ix35自带的“床”。即使座椅不放倒,我家宝宝也可以在后备箱里面自由玩耍,这就是SUV大后备箱的一大好处啊。

发动机:动力方面还是比较流畅的,稍微加点速就会有很强的推背感。柔和起步、疯狂加速,120过弯,平稳高速等等,在刚提车的时候测试过很多次了,完全都没有问题,不过我现在已经杜绝“疯狂加速”这样的“损车”行为了。

油耗:平均油耗在百公里9个油左右。在高速上时速100的油耗稳定在8.1个,120时速9.2个。平时上下班堵车的时候能达到10-11个油之间,平均下来7毛钱的油耗还是挺不错的。

底盘:走长途的时候,经常会遇到修路,总有稍大的坑和洼,有时候来不及减速,只能以50公里/时的速度硬着头皮过。这样过了好多次,感觉底盘还是很扎实的。

操控性: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是我最喜欢的配置之一,累的时候使用自动挡,傻瓜式开车,需要激情的时候变换成手动挡,开启驾驶乐趣。总体车辆的操控和转向感觉都非常好。

音响:音响效果值得称赞,特别听轻音乐的时候效果很好。

全景天窗:当时特地选的全景天窗车型,比不带天窗多了8000元。在这个价位有全景天窗的车型只有ix35。打开之后风飕飕的,感觉很酷。有了全景天窗,视觉还很开阔,让人感觉神清气爽。

定速巡航:有了它,跑高速就不再辛苦,设定一个车速,让车自己跑吧,右脚不用工作了。

智能钥匙:智能钥匙也是此车的一大亮点,自从有了它,车钥匙就可以永远的放包里了,免除了以往开车老是掏钥匙的繁琐。随身携带遥控器,开门只要轻按前门把即可开门,关门与之一样操作,就这点还是很人性化的。点火启动也相当的便捷,只要踩下刹车,启动发送机按键。反之灭车只要按下启动按键即可熄火。

一句话点评:登山、垂钓、徒步、游玩和探亲访友,“小i”陪我走过了5万公里。它出色的表现给我带来了无限快乐。“小i”不只是一辆车, 它是一种生活态度。【网上车市深圳站

北京现代鹏峰店
八卦岭4S店: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八卦二路与红岭路交汇处鹏峰八卦岭汽车
销售热线:4008112233转4033

笋岗华南汽车城店: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宝安北路华南汽车展场A31
销售热线:4008112233转4033

鹏程宝店: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滨海大道与侨城东路交汇处鹏城宝汽车展场B001号
销售热线:4008112233转4033 

网上车市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3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