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9月郑州日产旗帜插遍深圳龙岗近50小区

9月郑州日产旗帜插遍深圳龙岗近50小区

2008-09-24 10:42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林森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9月,深圳龙岗岁宝百货、龙城国际、紫薇花园、尚景花园以及附近50个花园小区将成为汽车主题乐园,郑州日产将携旗下御轩(MPV)、帕拉丁(SUV)、奥丁(SUV)、皮卡等全系新车走进各小区,通过一个月的活动展示,力图将汽车文化融入百姓生活,同时也望分得金秋市场的一杯羹。

 御轩(MPV)

2008的上半年,国内汽车市场经历了史上最长的“冬天”。地震、奥运、油价上涨、消费税提高诸多因素导致汽车销量大幅下跌,知名汽车分析家贾新光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认为:就今年而言,“金九银十”实质成了众厂商唯一的“救命稻草”。届时,他们必定会使出浑身解数抓住这个最关键的时机抢销量,惨烈的价格战将不可避免,因为只有如此才能把上半年的销量欠账尽可能地减小,从而最终为完成全年销量任务提供可能。

时下,价格战已不再是无所不能,油价、消费税等因素都是如今购车不得不考虑的因素,市场纷繁复杂之下,售后服务等附加值逐渐成为竞争的利器。

帕拉丁(SUV)

“车展进社区,贴心服务居民。”这样的宣传并不少见,但厂商的活动大多集中在部分高档社区,并不能得到广泛普及,大多数人还是“不辞劳苦”地辗转看车、选车。与此截然不同的是,商家在4S店精心筹备的活动往往收效甚微。

“全面走进社区,让汽车成为百姓生活的一部分。”在“金九银十”之处,郑州日产再次打出服务社区旗号。据悉,郑州日产9月将在深圳龙岗区接近50个小区进行巡展,历时1个月。郑州日产帕拉丁、奥丁、御轩、皮卡等全系最新车型,将在岁宝百货、龙城国际、紫薇花园、尚城花园等现场展出。百姓可近距离全面地感受帕拉丁车队战车威风,同时还能体会到高档皮卡环保节能的优越性。而活动方介绍,这次巡展最耀眼的车型将是今年新上市的御轩(MPV)2.0L手动版和新奥丁(SUV)。

御轩(MPV)2.0L手动版9月在深圳上市,目前售价12.98万元起,排放达到国Ⅲ标准。在深圳地区,还特别推出了国Ⅳ+OBD的配置,领先市场。御轩(MPV)2.0L手动版搭载目前在中高级轿车上广泛使用的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发动机,整车在安全系统、底盘技术、配置水平、空间设计等方面向业界最高标准看齐,保留了御轩(MPV)2.5L版的诸多高端配置,豪华程度远远超越同级对手。

皮卡

奥丁(SUV)也于5月份同时推出了国Ⅲ和国Ⅳ(深圳)车型兼带OBD,目前新奥丁(SUV)汽油版11.98万元、柴油两驱12.98万元、柴油四驱14.98万元。值得一提的是奥丁(SUV)与帕拉丁(SUV)共用线生产,全面继承了帕拉丁(SUV)的卓越品质和优良基因。尤其是越野性能,澎湃的动力输出和良好的通过性,令奥丁(SUV)有足够的资格傲视同侪。新更换的发动机,兼具环保及燃油充分燃烧,省油更省钱。除此,奥丁(SUV)使用的是五连杆半独立后悬挂,在SUV车型上并不多见,具有轿车般的驾乘享受。可以说,无论是城市还是越野,无论是价格还是性能等方面,新奥丁(SUV)都是一款极具竞争力的车型。

据郑州日产有关负责人表示,“这次走进龙岗社区活动,我们不仅要向市民展示汽车,我们更希望通过我们的服务,把汽车文化带进百姓的生活。”据悉,届时活动还将通过短信、海报宣展示等多种渠道向社区居民进行宣传。而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尽管郑州日产在龙岗的系列活动是一场商业秀,但从侧面也反应了商家越来越重视贴近消费者的服务,由此也透露出今年“金九银十”的市场竞争将会更加激烈。

郑州日产深圳经销商联系方式:

深圳市画仓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销售地址:深圳市福田区侨城东路鹏程宝汽车城B-004号
  销售电话:0755-83709370、26086995

深圳市东用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销售地址:深圳市龙岗区中心城三十八区东都车城内D区第29号
  销售电话:0755-28696168、28697169

深圳市瑞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6068号联合华鹏汽车交易广场C1-2
  销售电话:0755-83052008、83052308

(编辑 林森)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