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郑州日产CDV大讲堂爱车养护专场受欢迎

郑州日产CDV大讲堂爱车养护专场受欢迎

2012-04-17 10:0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振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随着春季雨水的增多,汽车保养面临着各种问题。近日,郑州日产“CDV大讲堂——春季爱车养护专场”在广东地区火热开展,切合广大车主的需求,传授汽车春季保养知识,受到车主们的欢迎。

郑州日产CDV大讲堂爱车养护专场受欢迎

作为郑州日产精心为广大车主打造的个性化增值服务,CDV大讲堂自去年举办以来一直受到广大车主的青睐。活动邀请专业汽车养护专家,针对不同季节的气候特点,带给车主不同的CDV养护知识,帮助车主更专业地养护爱车,让车主享受到郑州日产的诚挚关爱。“平时很少对用车进行保养,对这方面的知识也不太了解,CDV大讲堂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机会,课堂的讲解很全面很细致,让我学到很多CDV保养知识,对以后的帮助很大。”车主李先生告诉工作人员。

除了CDV养护知识的讲解,郑州日产还细心地设置了自由提问环节,帮助广大车主解答日常用车保养中的疑难。车主王先生一直注重爱车的保养,这次他也带着不少的疑问参与活动,他表示:“春季天气比较潮湿,尤其到了下雨天,汽车的保养让我非常苦恼,CDV大讲堂活动为我解答了不少难题,觉得收获很大,感谢郑州日产举办的这次活动。”

郑州日产CDV大讲堂爱车养护专场受欢迎

郑州日产CDV车型NV200帅客,凭借着时尚灵动的外观、宽敞实用的空间、舒适的驾乘以及卓越的燃油经济性,一直备受市场的青睐,成为广大消费者工作生活的最佳伴侣。郑州日产不仅为用户打造高品质产品,更时刻把用户权益放在首位,积极迎合用户的需求,开展CDV大讲堂等一系列的用户关爱活动,为广大用户提供售后的个性化服务,带给他们贴心的品牌关怀,让用户买得放心,用得安心。今后,郑州日产将举办更多有意义的活动,带给用户更多的关爱服务。【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3 地址: 福田区彩田路3069号星河世纪B1-2407

(编辑 陈振)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