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郑州日产NV200综降4000元 店内现车供应

郑州日产NV200综降4000元 店内现车供应

2012-04-18 14:11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太原永安郑州日产

网上车市太原站讯日产NV200是一款基于轿车平台的商用车型,共分双排座椅5座商用款、三排座椅7座商用款,及三排座椅7座乘用款三种车型。近日,编辑专门联系到山西永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得知,店内NV200车型现车供应,现购车有3000元的现金优惠另赠送1000元装潢,具体的车型和价格情况请见下表:

车型(山西 太原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NV200 1.6 MT舒适型2010款 9.78万 9.48万 0.3万 有现车赠装潢
NV200 1.6 MT豪华型2010款 10.28万 9.98万 0.3万 有现车赠装潢
制表:网上车市太原站 ty.cheshi.com

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店内的现车情况比较充足,购车基本无需等待,综合4000元的优惠比较前期来说有所增加。

太原永安郑州日产

NV200整车基于轿车优化、改良,外观设计与线条流畅、沉稳,很能符合国人的口味。全车尺寸为4400*1695*1847mm,轴距为2725mm,分为5座与7座两种版本。

太原永安郑州日产

内饰的设计十分简约,较少的控制按键方便车内操作使用。内饰配色分为黑色银色搭配与棕色仿木纹搭配两种,在中高配以上车型上NV200的表现是相当不错的。

太原永安郑州日产

车内的座椅组合十分便利,能够充分的调整到合适的位置,变化灵活。后排座椅支持按比例放倒,并有后排杯架配置,整车的乘坐空间能实现最大优化。

太原永安郑州日产

NV200搭载的是HR16 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3Kw(113Ps)/5200rpm,峰值扭矩为150Nm/4400rpm,匹配有5挡手动变速箱,在燃油经济性与动力表现上都是不错。

编辑点评

虽然郑州日产整体的品牌知名度并不高,但优秀的做工与乘坐空间还是令NV200十分值得推荐。目前,太原地区NV200车型有现车供应,现购车优惠3000元现金并赠送装潢,考虑出手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获取更多详情。(文/网上车市太原站 黄强

山西永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日产(进口) 郑州日产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1-7625222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太榆路15号
太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